園林綠化契約書

發 包 方:

承 包 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及有關規定,為明確雙方在施工過程中的權利、義務和經濟責任,經雙方協商同意簽訂本契約。

第一條 工程項目

一、 工程名稱:

工程地點:

二、 工程現場業主代表: 承包方項目經理:

監理單位: 總監理工程師:

監理單位主要對該工程進行質量控制、進度控制、造價控制、契約管理和組織協調工作。但涉及工程造價變更、確定等事務以及工期順延等事務,必須得到發包人及工程現場業主代表的認可,方有效。

三、工程項目批准單位:____________ 批准文號________________

四、承包範圍和內容圖紙設計範圍內及業主指定的相關內容。

五、工程造價暫定 (萬元),其中暫定金 (萬元),業主預留金 (萬元),結算時按本契約第五條第二款約定執行。

六、履約保證金:承包方於簽訂本契約當日向發包方支付相當於工程造價10%的履約保證金,履約過程中,發包方有權在履約保證金中扣除承包方應承擔的違約金;如承包方擅自解除本契約或發包方依約、依法解除本契約,則發包方有權沒收履約保證金,如發包方損失大於履約保證金數額,則承包方還需要向發包人賠償差額部分。

第二條 施工準備

一、發包方:

1.契約簽訂後_三_天內(以收簽最後一張圖紙為準)提供完整的施工圖_三_份。

2.組織承、發包雙方和設計單位及有關部門參加施工圖交底會審,七天內提供會審紀要和修改施工圖__三__份。

二、承包方:

1.組織施工管理人員和材料、施工機械進場;

2.編制施工組織設計或施工方案,施工總進度計畫,材料設備、成品、半成品等進場計畫(包括月計畫)送發包方。

第三條 工程期限

一、根據國家工期定額和使用需要,商定工程總工期為___天(日曆天),自200_ 年__月__日開工至200 年_月__日竣工驗收通過。

二、如遇下列情況,經承包方提出簽證要求,發包方予以簽證後,工期相應順延:

1. 按施工準備規定,不能提供施工場地,道路未能暢通,障礙物未能清除,影響進場施工;

2.其他不可抗力的因素而延誤工期。

第四條 工程質量

一、本工程質量需要達到下列標準:

1、綠化種植部分符合《江蘇省園林綠化工程質量評定標準》規定的優良標準。

2、土建及安裝部分符合《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規定的合格標準。

二、承包方必須嚴格按照施工圖紙、說明檔案和國家頒發的工程規範、規格和標準進行施工,並接受發包方派駐代表的監督。

三、承包方在施工過程中必須遵守下列規定:

1.工程要求對於工程觀感有重要作用的材料進場前需提供實物樣板,並經發包方認可後方可進場施工;對材料改變或代用必須經發包方同意並發正式書面通知後,方可用於工程。

2. 承包方在地下隱蔽構築物情況不明時,應謹慎施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承包方對地下設施造成損壞的應承擔賠償責任。

3.隱蔽工程必須在隱蔽前留存照片,經現場監理及發包方派駐代表檢查、驗收簽章後,方可進行下一道工序;現場照片作為隱蔽資料的一部分。

4.承包方施工時應嚴格遵守安全生產法律法規,避免安全事故,否則應承擔相應責任。

6.施工現場需配備足夠的人員及設備用於環境衛生的保潔;施工單位有義務對現場道路進行保潔與保護,如有污染或損壞則需無條件修復完整,否則發包方將委託其他單位修復,所需費用在承包方工程款中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