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安裝包工契約書

3、 若因乙方未能按契約及時完成維修,甲方可以安排其他施工隊進行維修工作,所發生的人工費用按實從保修金中扣除。

十三、契約爭議

1、 出現爭議甲乙雙方應先協商;

2、 協商不成可向爭議所在地法院提起訴訟。

十五、附加條款

1、

2、

3、

此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經甲乙雙方簽定後生效。兩份契約書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簽章: 黎安安 乙方簽章: 楊 軍

簽約日期: 2007年8月20日 簽約日期:2007年8月20日

一、給排水管道

1. 基本要求

a.給排水管材、管件的質量必須符合標準要求,排水管應採用硬質聚氯乙烯排水管材。

b.施工前需檢查原有的管道是否暢通,然後再進行施工,施工後再檢查管道是否暢通。隱蔽的給水管道應經通水檢查,新裝的給水管道必須按有關規定進行加壓試驗,應無滲漏,檢查合格後方可進入下道工序施工。

c.排水管道應在施工前對原有管道臨時封口,避免雜物進入管道。

d.管外徑在25mm以下給水管的安裝,管道在轉角、水錶、水龍頭或角閥及管道終端的100mm處應設管卡,管卡安裝必須牢固。管道採用螺紋連線在其連線處應有外露螺紋,安裝完畢應及時用管卡固定,管材與管件或閥門之間不得有鬆動。

e.安裝的各種閥門位置應符合設計要求,便於使用及維修。

f.所有接頭、閥門與管道連線處應嚴密,不得有滲漏現象,管道坡度應符合要求。

g.各種管道不得改變管道的原有性質。

2.驗收要求和方法

a.管道排列應符合設計要求,管道安裝應固定牢固,無鬆動,龍頭、閥門安裝平整,開啟靈活,出水暢通,水錶運轉正常。採用目測和手感的方法驗收。

b.管道與器具、管道與管道連線處均應無滲漏。採用通水的方法,目測和手感的方法檢查有無滲漏。

c.水管安裝不得靠近電源,水管與燃氣管的間距應不小於50mm,用鋼捲尺檢查。

四、電氣

1.基本要求

a.每戶應設定分戶配電箱,配電箱內應設漏電斷路器,漏電動作電流應不大於30ma,有過負荷、過電壓保護功能,並分數路出線,分別控制照明、空調、插座等,其迴路應確保負荷正常使用。

b.導線的敷設應按裝飾設計規定進行施工,線路的短路保護、過負荷保護、導線截面的選擇,低壓電氣的安裝應按國家現行標準和長沙市有關規定進行。

c.室內布線除通過空心樓板外均應穿管敷設,並採用絕緣良好的單股銅芯導線。穿管敷設時,管內導線的總截面積不應超過管內徑截面積的40%,管內不得有接頭和扭結。導線與電話線、閉路電視線、通信線等不得安裝在同一管道中。

d.照明及電熱負荷線徑截面的選擇應使導線的安全載流量大於該分路內所有電器的額定電流之和,各分路線的容量不允許超過進戶線的容量。

e.接地保護應可靠,導線間和導線對地間的絕緣電阻值應大於0.5mω。

f.進戶的pvc塑膠導線管的管壁厚度應不小於1.2mm。

g.電暖器安裝不得使用普通插座,不得直接安裝在可燃構件上,衛生間插座宜選用防濺式。

h.插座離地面應不低於200 mm。線盒內導線應留有餘量,長度宜為150 mm,接線時相線進開關,零線直接進燈頭,螺口燈頭相線不應接外殼,照明燈開關距地高度宜為1.3 mm,開關不宜裝在門後。

i.吊平頂內的電氣配管,應按明配管的要求,不得將配管固定在平頂的吊架或龍骨上。燈頭盒、接線盒的設定應便於檢修,並加蓋板。使用軟管接到燈位的,其長度不應超過lm。軟管兩端套用專用接頭與接線盒,燈具連線牢固。金屬軟管本身應做接地保護。各種強、弱電的導線均不得在吊平頂內出現裸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