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購銷契約

供方:浙江向隆機械有限公司契約編號:20110324001

需方:瑞安市菱奧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簽訂時間:2011年3月24日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及相關法律規定,經供需雙方友好協商,在供需雙方承諾嚴格履行雙方簽訂的《物資採購通則》諸規定的情況下,簽訂本契約,以資信守。

【】採購內容:產品名稱、型號、商標、數量、金額、供貨時間要求

序號

規格型號

物料名稱(圖號)

數量

單位

單價

金額

交貨時間

1

pc

2

pc

合計

【】條款說明

一、產品標示要求:供方的產品原則上要具有需方認可的永久性標誌、廠家代碼標誌、生產時間標誌。如體積小,無註明標誌的,應使用雙方共知的符號,以區別。

二、質量要求、技術標準、包裝標準、驗收標準、供方對質量負責的條件:按雙方確認的國際通用編碼、圖紙、樣品進行生產和質量檢驗。因不符合圖紙和樣品的要求而引起的索賠、補償均由供方承擔。

二、交提(貨)地點、方式:需方指定倉庫

三、結算方式:月結。本月發的貨物,需方將在收到供方正式開具的增值稅發票,需方將在收到供方發票一個月內付款,即付款周期為見票後一個月內,如需方資金緊張時,付款允許延期7天,如再無法付款而與供方協商不成的,供方可向需方按超過付款緩衝期天數每天按該批應付款的1%收取延遲費用。(備註:付款可分為承兌和電匯,電匯手續費由需方承擔)

四、違約責任:供方產品品種、規格、質量、數量、包裝等不符合契約要求,需方有權拒收和退貨。供方延期交貨時,因提前10天通知需方。需方中途變更契約,應提前一個月通知供方並與其協商解決,如一方終止契約,必須提前20天提出,雙方同意簽字後方能有效。當由於人力不可抗拒原因造成不能執行契約時,經有關機關證實後,方可免除經濟責任。

五、本契約發生糾紛由當事人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按下列第(1)種方式解決:①仲裁機構②人民法院

六、未明事項,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辦理。

七、本契約一式兩份,需方一份,供方一份。複印件和傳真有同等法律效果。

供方:浙江向隆機械有限公司需方:瑞安市菱奧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徐敏法定代表人:

委託代理人:委託代理人:

電話:電話:

開戶銀行:開戶銀行:

銀行細節:銀行細節:

稅號:稅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