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最新房屋租賃契約

業主:(甲方):租客(稱乙方)

趙志敏

根據《中化人民共和國》有關規定,為明確業主與租客的權利義務關係,經協商簽訂本契約

一、甲方將在虎門鎮懷德

乙方使用,出租期年月日。

二、租金定為月租元正,每月水電費按租客的分表實際計算。衛生費及政府有關部門向外來人員收取的費用均由乙方負責。押金元,住滿三個月退房可退押金。

三、乙方在簽訂本約後先交一個月租金和本月租金作按金,每月日前繳交上個月的所用水、電費和當月的租金,如拖欠超過5天,甲方有權要乙方遷出該屋,不退回乙方所交按金。另乙方在本契約居期末滿前遷出,不退回按金,水電按表計收。

四、乙方在租賃期,不能在屋內乾任何違反國家法律及當地居住條例的行為。否則後果自負。也不能自行轉給他人居住,如有違反上述條例,甲方有權利終止契約,不退回按金。

五、乙方要愛護屋內任何財物,如有損壞要照價賠償,乙方進住該屋的一切裝修,間隔入牆固定物件在遷出時不能拆回搬走,全部歸甲方所有。

六、乙方在居住期內,如有費用未付清及損壞財物所造成的費用,甲方有權在乙方的按金內扣除。

七、要注重衛生,不得隨意將雜物丟出屋外,如有多次違反所僱傭清潔工人費用由違者負擔。嚴禁飼養動物,寵物。樓梯屬消防通道,嚴禁堆放任何東西,如勸三次仍不改進,將由業主雇員強行清理,費用由乙方負責。乙方

八、甲方交樓時給乙方的大門及房門鎖匙共條,期滿遷出時必須如數交回業主。

九、本契約一式兩份,一份甲方,另一份乙方。

業主(甲方):租客(稱乙方)

趙志敏身份證號碼:

電話號碼:

二o___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