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聘用協定書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友好的原則,經協商一致,自願簽訂本協定並共同遵守本協定所列條款。

應聘條件

1.須依法持有相應機動車駕駛證和道路交通運輸管理機構頒發的駕駛員從業資格證且駕齡 年以上;

2.經交通管理部門職業道德、服務意識培訓合格;

3.接受並認同本公司的管理規定,服從管理;

4.儀容儀表端正,文明禮貌,身體健康;

5.具有一定的維修經驗,能夠獨立排除一般故障;

6.無飲酒、賭博等不良行為;

7.無重大責任交通事故及服務質量投訴。

第一條協定期限

自______年___月___日起至____ 年___月___日止。其中試用期____個月。期滿本協定即行終止,如雙方滿意,可另行協商續簽。

第二條崗 位

乙方同意根據甲方工作需要從事汽車駕駛員崗位工作。工作期間,乙方應嚴格遵守協定條款以及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崗位職責要求(詳見“駕駛員內部管理辦法”)

第三條 安全紀律教育

甲方負有對乙方進行政治思想、職業道德、遵章守紀、業務技術、駕駛安全及有關規章制度的教育和培訓的義務。乙方應遵守勞動紀律和甲方的規章制度,如有違反,視情節輕重,甲方可依據本公司的規章制度進行處理,直到解除本協定。

第四條 作息時間

甲方安排乙方執行不定時工作制,乙方在保證安全行車、完成甲方任務的前提下,休息和休假由乙方向甲方提前一天口頭或書面提出,經甲方同意後調休。

第五條 薪 酬

乙方完成規定的工作任務,甲方每月支付工資 元;其中試用期工資 元。

第六條 協定解除

1.在試用期內,不能勝任崗位工作的;

2.嚴重違反勞動紀律或甲方規章制度的;

3.嚴重失職、營私舞弊,對公司利益造成重大損害的;

4.被有關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準駕證》、《從業資格證》的;

5.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

6.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同時同意解除本協定的。

第七條 違約責任

甲乙雙方任何一方無故違反本協定規定,給對方造成損失或損害的,應依據國家和安慶市有關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第八條 本協定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

第九條 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自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蓋章) 乙方(簽章)

身份證:

手機號: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