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林施工員崗位職責

1、遵照國家和上海地區頒發的規範,標準,規定,以及設計要求結合工地現場和本公司實際情況,負責編制單位工程的施工組織設計,經項目經理審批後貫徹實施。

2、對負責施工的工程質量,安全生產,勞動保護,工期等負有技術責任,負責組織和專業,工種熟悉圖紙,統一歸納問題,做好圖紙會審前的準備工作,以及會審紀要的整理簽證工作。

3、在整個施工過程中,負責各項專業技術標準,嚴格執行施工驗收規範和質量檢驗評定標準,以及有關規定。

4、負責單位工程分部分項工程技術交底,負責對採用新技術,新材料,新工藝套用的技術攻關和技術交底及安全技術教育。

5、負責對工程材料,構件等的數量規格、型號,質量方面的檢查和檢驗工作,以及砼,砂漿試配工作。

6、負責單位工程的測量定位,找平放線工作,負責技術覆核,組織隱蔽工程驗收,分部分項內評,負責整理和向資料員提供施工技術資料,施工總結及竣工圖。

7、參加質量檢查活動和技術會議,以及各階段工程驗收工作,負責處理質量事故,對重大質量事故做到及時上報,協同有關部門及時處理。

8、編制各階段施工進度計畫,制定相應的技術措施,組織有關人員按計畫達到施工目標。

9、協助品質經理做好is9002系列質量體系貫標認證工作。

1.在項目經理領導下,深入施工現場,協助搞好施工監理,與施工隊一起覆核工程量,提高工程量正確性。

2.及時提供施工現場所需材料規格、型號和所需日期,做好現場材料的驗收簽證和管理。

3.工作到施工現場,及時對隱蔽工程進行驗收和工程量簽證,對自已不能解決的問題及時向項目經理匯報。

4.工程竣工提供詳細的工作量及主材、設備等基礎資料。協助預決算員搞好工程決算。

5.協助項目經理做好工程的資料收集、保管和歸檔。

6.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