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契約:解除合作協定

甲方:*** 營業執照號:---------------------------

法定代表人:*** 身份證號碼:-------------------------------

乙方:*** ***

身份證號碼:----------------------------- -----------------------------

一、甲方與乙方原於xx年7月9日簽訂的就網咖企業管理業務的合作協定,現因甲方單方違約違反合作協定中的第六條將***網路中心百分之五十的股份轉讓給第三方,使雙方無法繼續合作。

二、經雙方友好協商同意,該契約於xx年12月20日予以解除。因解除協定甲方需返還乙方所投入合作資金*萬元人民幣整。現因甲方無能力償還乙方所投入合作資金*萬元人民幣,現用甲方個人在***網路中心持用的百分之五十的股份作抵押。

三、在此同時甲方需保證所抵押給乙方的股份是甲方在“***網路中心”的真實出資,是甲方合法擁有的股權,甲方擁有完全的處分權。甲方需保證所抵押給乙方的股份,在此協定之前與協定簽定之後甲方不得在以任何形式抵押與轉讓、質押或擔保給第三方,並免遭任何第三方的追索。否則,由此引起的所有責任,由甲方承擔。

四、在協定期間甲方不能以任何形式毀約和轉讓股份,如有違約就必須即日償還乙方所投入的合作資金*萬元人民幣和賠償經濟損失*萬元人民幣。

五、甲方需在xx年12月20日起至xx年6月20日止一次付清乙方所投入合作資金*萬元人民幣整。

六、 本協定由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本契約一式貳份,甲、乙雙方各執壹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 方:(簽名 蓋章) 乙 方:(簽名 蓋章)

年 月 日

=========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於_____年____月_____日就______________合作事宜簽訂了一份《合作協定》,現因特殊原因並經雙方友好協商一致予以解除,並確定《合作協定書》自始未發生法律效力。

甲方: 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

簽訂日: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