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契約:有限公司合作協定

甲方:廣東天鵝星鞋業有限公司

乙方:北京馬詠梅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micc)

前言: 世界選美協會(wbc)&中國總部北京馬詠梅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bjmicc )將於 xx 年 4 月 29 日至 5 月 6 日在中國雲南昆明市舉辦 “xx 全球城市小姐國際總決賽”活動。 甲乙雙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通過友好協商,就甲方贊助乙雙賽事並獲取相關商業回報事宜訂立本協定書

第一條 雙方承諾 1、甲乙雙方有義務對本協定、合作費用及對方商業資料嚴守保密,不直接或間接透露給任何第三方。 2、活動具體信息如下: 活動名稱及主題:“xx 全球城市小姐大賽”。 大賽舉辦時間為:xx 年 5 月 3 日。 活動地點:昆明。 比賽地點:昆明市星耀體育中心。 參賽人員:來自全球四十多個國家,參賽者國家範圍乙方需於契約簽訂時作為契約附屬檔案提供給甲方。

第二條 甲方權利義務 (一)甲方義務 1、“全球城市小姐國際大賽指定女鞋”此條冠名費用為:rmb30,000(大寫:人民幣叄萬元整); 2、為乙方設計並製作 40 雙參賽用鞋以供佳麗在“全球城市小姐國際大賽”泳裝比賽環節中使用; 3、上述 40 雙鞋在賽後作為禮品贈予給 40 位國家佳麗; 4、上述錢款和物品需按照乙方要求的時間準時交付給乙方; (二)甲方權利 1、有權要求乙方嚴格履行和兌現在本協定中所提及的全部承諾。 2、有權擁有“全球城市小姐國際大賽指定女鞋”的商業廣告使用權(此權益至 xx年 5 月 7 日終止)。 3、有權要求乙方在雙方約定的合作期間和合作區域內就此項贊助為雙方合作的唯一性和排它性。 4、有權利選擇一位參加本次大賽的國際佳麗成為其廣告形象代言人並無需支付代言費用。(註:由此所產生的交通、食宿接待、相關廣告設計、拍攝、製作費用由甲方自行承擔) 5、有權獨立選擇、邀請國內主流權威電視媒體參與賽事活動現場錄播和對此次贊助合作進行新聞報導。 6、甲方將作為本次大賽全球區域內的獨家女鞋贊助單位。

第三條 乙方權利義務 (一)乙方義務 1、甲乙雙方均須尊重並確保本次活動的嚴肅性和高水平性。 2、乙方需組織 a、不少於 40 名國際佳麗按時抵達北京國際機場; b、在北京舉辦一場由 40 名國際佳麗參與的新聞發布會暨歡迎晚宴; c、新聞發布會舉行的具體場地、現場布置、新聞媒體邀請等均由乙方自行負責,並承擔所有費用。 d、與合作公關公司一起為本次賽事做不少於 20 天的新聞報導。 e、上述活動所產生的新聞宣傳費用由乙方自行承擔。 3、在乙方組織的活動圓滿結束後的一年內,若甲方需要,乙方保證甲方在此次大賽中所挑選的“代言佳麗”在一年內參與甲方商業宣傳活動 1 次;但獲獎選手參加此次活動所產生的交通費用及接待費用由甲方自行承擔。為使乙方有足夠時間發放邀請函及辦理該名佳麗入境時所需的簽證手續,甲方需在活動四周前通知乙方並預先支付交通及接待費用。 4、有責任在大賽結束後,安排一天的時間供甲方拍攝商業廣告,並保證出任甲方品牌代言人的佳麗準時到場參加拍攝工作。 5、有責任保證甲方的名字作為本次大賽的“大賽獨家指定女鞋贊助商”出現在本次大賽舉辦期間的所有宣傳稿件、廣告、海報及其他宣傳品上。 (二)乙方權利 1、有權利要求甲方始終維護乙方此品牌的賽事活動的嚴肅性和權威性。 2、有權利要求甲方在“全球城市 xx 國家小姐”以代言人出現的商業廣告上註明: “全球城市 xx 國家小姐”字樣。 3、有權利要求甲方在為代言佳麗拍攝商業廣告的時間裡組織安保人員以確保其人身安全。 4、有權利拒絕甲方在雙方契約約定條款及事項以外的任何關於附加事件、活動的要求。 5、為保證賽事順利進行,在比賽活動期間,乙方有權利拒絕甲方工作人員試圖與參賽者、評審及各國國家經理人進行直接接觸的行為及要求。所有與乙方邀請人員及參賽佳麗之間的聯繫只能由乙方或者乙方的工作人員負責。

第四條 雙方約定 1、甲方所選定的代言佳麗將於 xx 年 5 月 12 日在北京為甲方拍攝商業廣告,甲方需在這一日期內結束所有商業廣告的拍攝及製作。在該名佳麗為甲方拍攝商業廣告期 (中午 2 小時,間,甲方必須保證這名佳麗擁有至少 12 小時/天的睡眠及個人休息時間;晚上 10 小時) 2、甲方需在簽訂本協定後的三內一次性向乙方支付冠名款項 rmb30,000(大寫:人民幣叄萬元); 3、甲方需在 xx 年 4 月 26 日以前,將本協定中所註明的全部贊助物品交付乙方; 4、除乙方邀請媒體外,甲方可自行聯繫邀請當地主流媒體參與現場錄製此次賽事活動,但必須自行承擔由此產生的一切費用。 5、乙方攝影攝像專業人員應負責本次大賽的 dv 錄像工作,並確保此次活動的 dv錄像在大賽結束後六十天內向甲方提交 2 份。dv 的智慧財產權屬於 bjmicc,但甲方有權使用 dv 內容用於甲方企業形象及業務推廣宣傳一年。 6、甲方所承制的商業宣傳冊或紀念冊中須不得缺少並註明以下幾部分內容: a、每頁均有全球小姐城市小姐大賽的 logo; b、代言佳麗的名字及照片; c、在所有針對此次贊助活動所制定的宣傳、評論中要有“國際流行、個性和才能的盛會。“全球城市小姐大賽”指定用語及標準提法和“北京馬詠梅國際文化傳播公司作為活動主辦方資質的明確”。 7、乙方所承制的關於此次賽事的宣傳冊或紀念冊中須不得缺少並註明以下內容: a、甲方作為本次大賽獨家女鞋贊助商的標準提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