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供應商表彰會總結髮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

借今天供應商表彰會的機會,表達三層含義:

首先是感謝,感謝公司所有在冊的合作單位一年來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尤其感謝在座的各單位和與會的代表們,你們是公司經過認真考核、層層賽選出來的優秀供應商,因此比其他單位付出的更多,在這裡我謹代表公司物資系統全體員工對去年一年裡各單位和代表們對公司在物資供應方面做出的貢獻表示最真誠的感謝(感謝大家!)。

XX年是公司實施“xx”規劃的重要一年,全年組織物資採購招議標xx次,評審、簽訂契約1769份,完成採購總額xx.15億(去年xx.01億)元,占公司總產值(xx億元)的xx.02%,採購規模同比增長xx.24%。全年鋼材採購量達到43.6萬噸,商品砼xx.7萬立方。新引進優質供應商47家,淘汰不合格供應商12家。

全年集采工作基本覆蓋了華中地區;xx、xx等地區也積極參與了當地的區域集采活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並組織一、二、三公司先後進行了商砼、鋼板樁等材料的武漢區域聯合招標,在集中採購方面積累了經驗。XX年在全司範圍內第一次對料具進行集中採購租賃,推動了料具標準化管理水平,確保了各項目生產的順利進行,同時也保障了施工生產的安全。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各單位的鼎力相助和大力支持,更離不開各位代表的熱誠服務和濃濃心血,因此,再次感謝大家!

第二層含義是希望,希望在座的各單位各位代表在XX年繼續給予總承包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為了總承包公司持續健康發展,也為了加強今後我們雙方建立長久、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作為物資系統的牽頭人,我藉此機會表達六個方面的建議和要求(簡單的說六句話)希望與在座的各位代表共勉:

第一句話是誠信經營是我們雙方合作的基礎,希望我們在合作過程中嚴格遵照契約條款規定的各項要求,及時保證物資供應,嚴格履行契約約定、全力保障物資質量標準,以誠相待,全方位提高履約能力。

第二句話是品質保障是我們雙方合作的前提,眾所周知,質量是企業的生命,只有大家及時提供高質量高品質的物資,總承包公司才能生產出高質量高品質的建築產品,才能有更多的國優、魯班不斷問世,才能有更大的發展;因此,希望大家在今後的物資供應方面嚴把質量關,放眼未來,我們才能有更廣闊的市場。

第三句話是溝通交流是我們雙方合作的渠道,公司每年花大力氣、組織一次供應商表彰大會是遠遠不夠的,這就需要大家在平時的業務往來中通過各種渠道加強溝通交流,互通信息有無,想有足夠的水源,買再大的水桶都不如挖一口水井,說明渠道很重要。希望我們今後能通過有效的溝通渠道相互支持、相互信任、同舟共濟、為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礎。

第四句話是互利雙贏是我們雙方合作的動力,作為建築企業,公司與在座的各單位之間是一個利益共同體,在建築市場競爭日趨殘酷的今天,我們雙方只有抱團取暖、互利互惠才能在市場上站穩腳跟。

第五句話是優質服務是我們雙方合作的紐帶,優質服務說通俗一點就是我們雙方對所提供服務的期望值和滿意度,海爾的服務理念是“客戶永遠是對的”,對我們建築業而言,在座的各位能夠及時高效提供保質保量的建築材料就是我們最大的期望!因此,希望今年在座的各位優秀供應商能大膽的革新我們原有的服務理念,突破我們原有的服務方式,為雙方進一步合作開創新局面。

第六句話是廉潔共建是我們雙方合作的關鍵,對於公司而言,我們要持續打造公平、公正的物資採購招投標平台,提升和維護公司的良好形象;也同時希望各位代表嚴格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從嚴要求自身,嚴禁投機鑽營,投機取巧,最後弄巧成拙,觸及法律害人害己,為社會製造不和諧因素。

最後一層含義是祝願,祝願各位代表在羊年生意興隆,財源滾滾,做大做強;也祝願各位領導和同事們羊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