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邀請簡訊:幸福的小河

結婚邀請語1 脫離光棍,走向成熟;擺脫孤獨,面對未來;拋棄單身,邁向殿堂。新婚之際,請你共同見證這"奇蹟的時刻",願你前來蓬蓽生輝。

結婚邀請語2 茲定於何時何分(星期幾)在何地為某某與某某舉行結婚典禮,敬備喜筵,恭請閣下光臨,某某敬邀

結婚邀請語3 喜結良緣樂無比,佳期已定娶嬌妻,特邀好友來相聚,送來美好祝福語,把酒言歡多甜蜜,快樂幸福添喜氣,婚禮之上有你在,吉祥如意跟著來。婚期請你要牢記,酒席之上我敬你!

結婚邀請語4 結婚的感覺真好!在世界上最美的一刻,莫過於和我心愛的人牽著彼此的手,決定編織一段甜蜜的溫馨生活。好日子到了,請您第一時間來參加我們的婚禮,見證並和我們一起享受美妙的愛情,一起徜徉在幸福的小河!

結婚邀請語5 可愛的同學們,本人將於X月X日舉行告別單身儀式,在這神聖的時刻,恭請大家出席,為我見證!

結婚邀請語6 貼喜字,放鞭炮,我的婚期已來到;花兒美,月色好,洞房花燭度良宵;飲美酒,品佳肴,我的摯友不能少;發簡訊,來相邀,請你到時務必到!

結婚邀請語7 我們倆謹訂於**年**月**日假座**飯店**廳舉行婚宴 謹請光臨*** 謹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