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創意:螢火蟲求婚

結婚對於女人來說是一生很重要的事情,而女人天生愛浪漫,什麼樣的求婚方式最能打動她的芳心呢?今天三亞菲林婚紗攝影小編就來分享浪漫的求婚方式,準備求婚的男士一定要看過來千萬不要錯過喔!

甜蜜旅途求婚

如果時間允許可以相約某個浪漫的古鎮旅遊,在遊玩時心情會不知不覺的高興,那么此時你可以先離開一會兒,叫上幾個路人幫忙配合下,小編認為這種情況路人還是非常願意幫忙的。這裡小編建議可以找10個路人一人一朵花送到女友的手上,最後一朵一定要由你親自來送了喔!裡面放上你的求婚戒指,在周圍人的幫助以及歡呼聲下你的女友一定會答應你的求婚。

女友公司求婚

很多情侶都並不是在一家公司上班的,但這並不影響,你可以去她公司,邀請女友的幾個好同事幫忙配合下,先把女友支開,大致的布置一下公司,還是要稍微有點浪漫的環境,等女友回來發現大螢幕上播放著你跟她之間的點滴,浪漫的背景音樂,這時你在拿出一束紅玫瑰和代表你們之間愛的婚戒求婚。她一定會非常的自豪,倍兒有面子的。答應你的求婚那是肯定的事了。

摩天輪求婚

摩天輪求婚看似有點幼稚,但是摩天輪似已成為浪漫的代名詞,找個機會帶她去坐一次摩天輪,當摩天輪緩緩上升,美麗的星空作伴,令她深深陶醉。編建議這時你可以唱《幸福摩天輪》請遊樂園的工作人員配合下你,當你在唱歌的同時,將園內的所有燈飾都打開,最後在拿出你的求婚戒指吧,這樣的求婚浪漫至及,是每個女人都無法拒絕的求婚。

螢火蟲求婚

這中閃閃發光的生物是很多女生都喜歡的喔!如果是在夏季求婚,不訪來一個野外浪漫求婚。可以考慮用螢火蟲來給她一個浪漫的求婚驚喜,利用螢火蟲點點星光製造天然夢幻的浪漫求婚氛圍。小編建議在求婚當天最好是帶她去一個螢火蟲比較多的地方,讓這小小的螢火蟲帶著你深深的愛給她一個浪漫的求婚驚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