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流程:婚禮主持流程

婚禮主持上台(背景音樂:奧斯卡開場音樂或者今天你要嫁給我)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時間如海浪般向前推進,今天是公元2024年9月15日,農曆8月初8,我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相聚在這裡,共同慶祝李生志先生、許永琴女士喜結良緣,我是今天的婚禮主持,今天非常榮幸地接受新郎,新娘的委託,在這裡為他們舉行隆重的婚禮慶典,同時,也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們的家人向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掌聲)

好,良辰已到,我非常榮幸的宣布:李生志先生和許永琴女士的新婚慶典儀式現在開始,請我們的音響師奏響莊嚴的婚禮進行曲,讓我們大家以最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我們的王子和公主,新郎,新娘閃亮登場!(奏婚禮進行曲)

(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的新人在莊嚴的婚禮進行曲當中,心貼著心,手牽著手,面帶著微笑向我們款步走來。朋友們,讓我們衷心的為他們祝福,為他們祈禱,為他們歡呼,為他們喝彩,為了他們完美的結合,讓我們再一次熱情鼓掌,祝福他們美好的未來!)

在這熱鬧非凡的婚禮殿堂,我想是緣分,把他們兩顆純潔的心連在一起,把這對鍾愛一生的新人結合得甜甜蜜蜜,是天地,把這對心心相印的夫妻融合得恩恩愛愛,美滿幸福!

我們的新郎,要比任何一個時候更感受到幸福,更顯得英俊瀟灑,而我們的新娘,要比任何一個時候更感到感動,更顯得楚楚動人和溫柔漂亮。

此時此刻,我想最激動,最高興的人除了我們新郎,新娘之外,那沒過於

婚禮致辭 像“說話”那樣簡單婚禮介紹婚禮流程婚禮主持詞證婚人致辭婚禮來賓發言

對新郎,新娘有養育之恩的父母。父母是生我們養我們的人,是他們教會我們說第一句話,走第一步路,是他們在人生的大海中為我們導航,他們應該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熱愛。

好的,下面就有請我們的父母上場,有請!(介紹父母) 新郎、新娘拜堂

一拜賓客:一鞠躬,祝大家笑口常開,二鞠躬:祝大家家庭和美,三鞠躬:祝大家鴻運開泰

二拜高堂:一鞠躬:祝父母永遠快樂,二鞠躬:祝父母健康長壽,三鞠躬,祝父母生活幸福

夫妻對拜:一鞠躬,忠誠是永遠的,二鞠躬,理解是必要的,三鞠躬,尊重是相互的

下面,請我們的新郎、新娘給父母敬上孝茶,請伴郎呈上,好,首先請我們的新娘給公公婆婆敬茶,並大聲的說:爸媽,請喝茶;新郎給岳父岳母

父母發言

在這裡,我代表二位新人,對父母說一聲:爸,媽感謝你們對我們的養育和教導,謝謝你們!讓我們把掌聲獻給我們可親可敬的父母!請我們的父母入席,有請!

現在請新郎,新娘相對站立,請新郎拿起你的右手,把右手放在左胸心臟跳動的地方,並把眼睛的目光直視對方的眼睛,好的,下面請回答我的提問:新郎李生志先生,你願意和許永琴小姐結為夫妻,無論她健康與疾病,貧窮與富貴,都永遠敬她,愛她,關心她,並與她攜手相伴一生嗎?

(我願意)

新娘請重複新郎剛才的動作,把右手放在左胸心臟跳動的地方,並把眼睛

的目光直視對方的眼睛,好的,然後回答我的提問:新娘許永琴小姐,你願意和李生志先生結為夫妻,無論他健康與疾病,貧窮與富貴,都永遠敬他,愛他,關心他,並與他攜手相伴一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