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詞:一生愛你

1、最有創意的求婚表白詞-如果要我一句諾言,一生愛你。

2、走著走著就累了,想著想著就來了,愛著愛著就近了,歇著歇著就困了,倚著倚著就睡了,做著做著夢醒了,親愛的,又夢見了你,不要讓我只在夢中擁有你,嫁給我吧,我要好好愛你!

3、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七夕情人節快樂!

4、在人流中,我一眼就發現了你。我不敢說你是她們中最漂亮的一個,可是我敢說,你是她們中最出色的一個。

5、雲朵最希望在藍天飄蕩,花朵最希望在風中搖曳,月光最希望在荷葉中流瀉,露珠最希望在葉尖等待,我最希望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真的很愛你,給你幸福快樂,嫁給我好嗎?

6、有我的陪伴,讓你快樂不孤單;有我的關心,讓你舒心溫暖;有我的照顧,讓你稱心舒服;有我的愛護,讓你永遠幸福。寶貝,你就是我的全部,嫁給我吧!

7、因為有你,世界變得美麗;因為有你,生活有了意義;因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寶貝,七夕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