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司儀參考主持詞

婚禮司儀參考主持詞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

晚上好! 非常榮幸受到我們尊敬的余總的委託,在這裡主持XX小姐和XX先生的婚禮。 希望我們所有的來賓今天在這裡能吃得開心玩得愉快,共同分享新郎新娘的喜悅,度過一個非常快樂而又難忘的夜晚。

在這裡,我有一個小小的要求-----當我們的新郎新娘攜手走進這個新婚的殿堂的時候,我希望我們在座的每一位朋友能用你們的掌聲和喝彩聲,伴隨著婚禮進行曲的音樂迎接新郎新娘的到來,大家說,好不好?大家的回答好象還不夠熱烈,你們的情緒,直接影響到我的情緒,大家說,好--不--好?

現在,讓我們奏響《婚禮進行曲》,歡呼新郎新娘的到來! (《婚禮進行曲》響起) 有請今晚最美麗的新娘XX小姐和最幸福的新郎XX先生! (新郎新娘走到前台 音樂漸止) 站在我身邊的新郎新娘真是怎么看怎么般配,郎才女貌、天作之合。 XX啊,當新郎的感覺怎么樣呀? …. 新娘今天晚上最漂亮啦,能不能給我們描述一下幸福的感受呀? ……

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我們在座的每一位都和你們一樣高興,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來祝福你們!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在今天這個大喜日子裡,其實最高興的應該是兩位新人的父母了。 父母辛辛苦苦把你們養大、教育你們、培養你們,費了很多的心血,從今天開始,總算可以鬆一口氣,因為你們長大成人、成家立業了。大家說,要不要好好感謝感謝父母雙親啊? 請雙方父母上台! 新郎新娘準備!一拜高堂!二拜來賓!夫妻對拜頭碰頭!

好,大禮行完了,我們來聽聽雙方父母的心裡話。

…… 好,感謝雙方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大家一起恭喜你們! 下面請證婚人YY上台為XX小姐XX先生的新婚大典致證婚辭!

剛才證婚人說了,準予他們兩位結婚。那么請新郎新娘互換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