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創意:各種求婚攻略

方法一:電影院求婚

陪她去一部她喜歡的電影,在影片正式播放之前,播放一段只有一行字幕的你的大作:“**,你願意做我的妻子嗎?”在電影院昏暗的燈光里,拿出了一枚璀璨戒指,夾在事先準備好的信封里,寫著“未完待續”,遞給她,雖然你不會因為精心導演此片而榮獲奧斯卡獎,至少它會作為浪漫一幕被記錄在該電影院的“院史”之中。這樣的求婚方式中間缺少了最美妙的語言和眼神交流,比較適合不善言辭的男生吧。而且事先要和院方溝通協調好。

方法二:廣告牌求婚送她回家的路上,一個每天都會經過的巨大廣告牌變成“**,你願意嫁給我嗎?”這一定能夠使你的求婚事半功倍。不僅如此,來來往往的車輛都會了解你的心意,並且祝福你成功。不過手握方向盤,你一定看不到她激動的眼神,而且自己也要注意別因為過度興奮而撞到牌子上。

方法三:緣分天空一起坐飛機,可以請求機長通過電通話系統將你的求婚傳達給身邊的女友。例如,請機長說:“我們正飛行在萬米高空,再有將近40分鐘就可以到達目的地。順便說一句,**,你身邊的男士問你他是否有幸能夠娶你為妻。”在眾目睽睽之下,相信你得到的只可能是一個“願意”,當然,還有安全降落。

方法四:錄像表心意製作一盤向她求婚的錄像帶很可以打動她的心,特別是如果你能夠同她一起觀看這盤錄像。她一定會高興得跳起來,立刻就要和你去度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