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誓詞:教堂結婚誓詞二

xx,你是否願意娶xx為妻,按照(聖經》的教訓與他同住,在神面前和她結為一體, 愛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他,像你愛自己一樣。不論她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貧窮,始終忠於她,直到離開世界。

xx,你是否願意嫁xx為妻,按照《聖經)的教訓與他同住,在神面前和他結為一體,愛他、安慰他、尊重他、保護他,像你愛自己一樣。不論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貧窮,始終忠於他,直到離開世界?

2.西方結婚誓詞第二部分:交換戒指現在要交換戒指,作為結婚的信物。

戒指是金的,表示我們要把自己最珍貴的愛,像最珍貴的禮物交對對方。

黃金永不生鏽、永不退色,代表你們的愛持久到永遠。是圓的,代表毫無保留、有始無終。永不破裂。

xx,請你一句一句跟著我說:

這是我給你的結婚信物,我要娶你、愛你、保護你。無論貧窮富足、無論環境好壞、無論生病健康,我都是你忠實的丈夫。

xx,請你一句一句跟著我說:

這是我給你的結婚信物,我要嫁給你、愛你、保護你。無論貧窮富足、無論環境好壞、無論生病健康,我都是你忠實的妻子。

3.西方結婚誓詞第三部分:立下誓言

請你們兩個人都一同跟著我說: 你往那裡去,我也往那裡去。你在那裡住宿的神就是我的神。

根據聖經給我們權柄,我宣布你們為夫婦。我也在那裡住宿。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神所配合的,人不可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