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外發加工協定

甲方:杭州市田圓實業有限公司千慧佳人品牌服飾

契約編號: 甲方提供原材料。

乙方必須使用甲方提供規定的原材料,乙方應在_________ 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將服飾成品交甲方檢驗合格完成,甲方提供乙方 使用的原材料與實際單耗為標準。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一、委託加工項目 1、委託加工產品:_________ 2、數量:以甲方下單為準 3、單價:_________ 4、交貨期限:按乙方接單日起( )天內交貨。具體時間以訂單為準。 5、甲方提供、商標、吊牌、防偽標識。

二、質量要求及技術標準: 1、乙方嚴格按照甲方提出的質量要求進行加工,參照【生產通知單、樣衣、工藝制單】為標準,於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製作出大貨樣衣,經甲方確認後封樣,該樣品由甲方保存,方可大貨生產。 2、技術標準按照《企業質量問題細則》見附屬檔案及國家標準。如企業質量細則標準中有低於國家標準或者與國家標準不符的,按國家標準執行。

三、乙方對質量負責的範圍及局限; 1、顏色、尺碼規格的確認 2、繡花、印花、、其他特殊工藝的確認 3、裁剪工藝、縫紉工藝、的確認 4、其他質量問題的確認、 5、回修率不能超過 8總生產量,如有超過範圍按每件扣款五元。

四、技術資料、圖紙提供辦法及保密要求 1、甲方提供服裝款式、標誌圖案等紙樣的技術資料 2、乙方必須對甲方提供的服裝款式、紙樣等技術資料進行保密,不得向任何人泄漏任何相關資料,也不得在甲方訂單之外利用甲方提供的資料自行加工、銷售。 3、未經甲方許可,乙方不得留存服裝樣品及相關的技術資料五.包裝要求及交貨地點、運輸方式 1、乙方嚴格按照甲方的要求進行內、外包裝及發運包裝 2、甲方指定交貨地點_________ 3、運輸方式為_________運費由_________負擔。

六.結算方式:

1、在乙方檢驗合格交貨後,三十天后由乙方提供領料單、契約書、交貨清單交給甲方。 2、甲方以銀行劃轉方式與乙方結算。乙方銀行帳戶為: 銀行戶名:_________

七、違約責任:

1、乙方必須嚴格按照雙方規定的時間交貨,如逾期交貨,乙方應向甲方支付價款總值 20的違約金 2、乙方若製造假冒產品,給甲方造成損害的,應當承擔損害賠償責任,賠償金額為人民幣___壹___萬元,甲方有權通知相關監督檢查部門對其進行處罰

3、乙方由於保管不善,致使甲方提供的原材料及其他物品毀損、滅失的,應當賠償甲方因此而造成的損失 4、乙方若違反甲方的保密要求,甲方有權要求乙方返還相關資料,並視實際情況要求乙方承擔賠償責任 5、乙方必須嚴格遵照契約規定的質量要求及技術指標,未達到質量要求、技術指標,乙方向甲方支付產品報次賠償金 200成本價, 6、乙方無權銷售本契約中涉及的加工產品,如乙方私自銷售本契約簽訂的加工產品,甲方有權解除契約,乙方應當按該批產品總金額的 500支付違約金

7、乙方不得以任何方式或途徑與甲方客戶直接聯繫,乙方若有此行為,甲方有權終止加工契約,若由此造成甲方損失,甲方有權追究其違約法律責任。

甲方代表簽名:

乙方代表簽名:

簽定契約日期: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