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閱兵作文600字

今天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的日子,是值得慶祝並永遠銘記於心的日子!

國慶八天的假期,我沒有回家!雖然說是在學校,但學校也給我們準備了教室看閱兵,這讓我很慶幸!在九點半左右我和我朋友來到教室的時候,座位上差不多都坐滿人了!在閱兵開始,播放的是一段中國這六十年來所走過的歷程,我看著中國一步一步走向繁強、走到現在,我有很多的感觸,甚至要落下淚的,我不知道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情!我想比我年紀大的,以前吃過苦的,跟著中國一起成長的人看到這樣的一幕肯定是比我有更多的感觸的!

隨後,閱兵開始了!戰士們整齊劃一的步伐震撼著我,我為他們歡呼,但我更為女子的英姿颯爽而歡呼,我更為祖國的強大而歡呼!飛機、坦克……,咱中國向世界高昂的展示!

最後的民眾遊行表演是我最喜歡的,她展示了咱中國的風貌,尤其是最後台灣彩車的出現我熱烈的鼓掌了,是不自覺的發至內心的鼓掌……

觀後的一個感覺就是:這樣宏大的場面只有咱中國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