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衛生的建議書(500字)

環境衛生的建議書(500字)

尊敬的校領導:

我們學校一直都是四季如春,非常美麗:春天,百花盛開,百鳥齊鳴;夏天,綠樹成陰,一碧千里;秋天,果實纍纍,枯黃的樹葉都在空中翩翩起舞;冬天,如詩如畫,就像童話里的世界。就在這樣一座美麗的校園裡,總是會有一些美中不足的缺點。就比如在學校的走廊或樓梯間總是會有一些五顏六色的、零零碎碎的紙張,是我們看得很不是舒服。

這些缺點都是因為同學們不講衛生或不自覺地把這些垃圾扔到垃圾桶里所造成的。

因此我想學校領導們提幾點建議:

1、校領導在國旗下講話時要多點號召同學們保護環境,老師們還要以身作則。

2、開展關於保護環境的班隊會,讓同學們自由發言,想出保護環境的辦法,讓同學們更多的為保護環境、愛護環境做貢獻。

3、多開展環保手抄報製作活動。

4、多貼一些環保手抄報和一些關於環保的資料在展示區里,讓同學們多了解環保,知道環保的重要性。

5、在學校的垃圾桶上貼一些宣傳標語,比如“垃圾也有自己的家,請別讓他們流落街頭。”

6、每天安排一些值日幹部去監督同學們,防止他們亂扔垃圾。我希望以上幾點能為學校環保管理作出一些供獻。

建議人:

日期:

這篇環境衛生建議書,是一篇段落清楚,建議表述明確的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