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環保的建議書600字

關於環保的建議書600字

縣長叔叔:

您好!

我是xxxx的一名學生,近幾年來,全世界的生態環境不斷惡化。就拿我們小區來說吧,幾年前,在我們小區的清晨走到哪兒都可以聽見鳥兒婉轉的啼叫,花叢里的小樹下面,每天都可以看見新鮮的鳥便,但是,幾年過去,這樣的景觀卻一天天的在消失,每天早上當你漫步在花叢旁邊時,只能聽見零星的幾隻鳥兒在啼叫了,樹下的鳥便就更不用說了。

幾年前,在小區的鳳園裡,清澈的小湖一望見底,潺潺的流水聲悄悄的溜進了你的耳畔。遙望湖水之中,一朵朵荷花在水上婷婷玉立,不時的會從下面蹦上幾條小魚,但是現在再也看不到婷婷玉立的荷花和小魚了,湖面上到是多了很多菸頭和紙屑......真是不堪入目。

這幾年,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環保意識也不斷淡化。人們為了圖一時之利亂砍亂伐樹木,使鳥兒無家可歸,在公園的草坪中,湖水中亂扔垃圾使鳳園環境惡化,這一樁樁,一件件由於環保意識所引發的自然災害,難道還不能使人們反省嗎?

所以,我建議縣長叔叔,多做一些關於環保的宣傳,加強人們的環保意識,還要在公園內多貼一些標語,提醒那些環保意識差的人,最好可以在公園內多安放一些垃圾桶,這樣才能使我們的家園變得更加美好!讓地球更好的造福人類吧!

這篇關於環保的建議書,是一篇值得大家參考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