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環境衛生的建議書

2024年環境衛生的建議書

各位親愛的同學:

我是沈家門四小五年級的一個學生。

我想大家都聽過:“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句話吧!在草地上,路上,隨處可見這種標誌。雖然你們看到了,可都是一屑不顧,甚至明知顧犯,從小商店出來時,你們都把剩下的包裝袋隨手一扔,在大橋下大批的垃圾、廢品都堆在一起,沒有人來打掃,日積月累那些垃圾在地上發臭,蒼蠅、蚊子都在上面飛來飛去,過路的行人捂著鼻子,快步走過。雖然垃圾扔在地上,比扔在垃圾桶簡單多了,但是垃圾也有屬於自己的家,你們把它們扔在地上,既不美觀,又不乾淨,時不時環衛工人還要累死累活地把垃圾們送回家,如果你們不隨地扔垃圾,這個世界還需要環衛工人嗎?你們只要每人把垃圾送回家,地球難道不會變的更美好嗎?在此我向你們提出幾點建議:

1. 上下學時不要亂扔垃圾,養成隨地撿垃圾的習慣。

2. 成立“環保少年組”,看到經過學校,隨手扔垃圾的人,阻止並監督。

3. 聯繫社區領導,加強各社區的環衛工作。

4. 設立“環保警示牌”,時時提醒周圍的居民。

住在地球上的每一個居民,讓我們共同努力,以使我們的地球更美好,我們要記住“保

護環境,人人有責。”

上述環境衛生的建議書,是一篇表述清楚,語言簡練,值得大家參考的建議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