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環保建議書作文400字:低碳環保

低碳,意指較低(更低)的溫室氣體(二氧化碳為主)排放。隨著世界工業經濟的發展、人口的劇增、人類欲望的無限上升和生產生活方式的無節制。關於環保建議書作文400字建議用低碳方式環保。

關於環保建議書作文400字:低碳環保

什麼是低碳呢?簡單地說,低碳生活就是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目前,地球處於危機狀況。人們的環保意識減少了,大量二氧化碳排除,導致全球氣溫升高、氣候發生變化;人們的環保意識減少了,導致物種大量減少,甚至滅絕;人們的環保意識減少了,導致山體滑坡、洪水、土石流等災害……還有很多很多這樣的例子,這已經是不爭的事實。所以,作為二十一世紀的青年,我們有義務去保護環境,畢竟,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低碳生活是我們自然而然地節約身邊各種資源的習慣。日光燈徹夜不熄、水龍頭滴水不停、夏天開著空調裹著被子冬天開著空調穿著單衣,這些顯然都是對社會資源的極大浪費,也都是需要我們改進的。要記牢:“節能就是最大的減目前,中國人均碳足跡為3900kg;工業國家人碳。”均碳足跡為11000kg;全球人均碳足跡為4300kg;應對氣候變化全球人均目標碳足跡為2017kg。

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積極創造低碳生活!其實做到節能,創造低碳生活很簡單。我提議:

1. 少用紙巾,重拾手帕,保護森林,低碳生活。

2. 隨手關燈、開關、拔插頭,不坐電梯爬樓梯。

3. 儘量少使用一次性牙刷、一次性塑膠袋、一次性水杯。

4. 關掉不用的電腦程式,減少硬碟工作量。

5.少買不必要的衣服,捐獻舊衣物,儘量手洗服裝,使用無磷洗衣粉。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只有一片天空,我們只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園,因此,我倡議:保護環境,走向低碳,從我做起!

以上是

關於環保建議書的作文:保護環境
關於環保建議書的500字作文:保護美麗的地球
關於環保的建議書600字
關於環保的建議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