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期末複習寄語

你就坐在我附近,對你的了解相對之下應該比較深,說實話,我的確看不慣你的許多做法,比如推脫責任,不承認自己的錯誤與缺陷……我向你承認,有時對你說話的確是狠了點,頗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有時也會覺得你天天細細哈哈不正經學習,但是,細細想來,你對我這火爆脾氣的忍受也正是你隨和寬容的表現,這一點,也是我應該向你學習的,好了,願你永遠在學習生活中保存這一份快樂,但是,千萬別在犯錯之後還“沒心沒肺”地笑嘍。

有時覺得他太圓滑,做事糊塗,但有點仍是不可掩蓋的,人際關係好;平常對誰都能說上幾句,能夠套近乎。較勤奮,每天總能做好記事工作,將自己要做的事、作業記錄下來堅持不懈;並且是能做好充分利用同學資源和老師資源問問題。

也許都是喜歡安靜的人,讓我們有了交集,和你一起去吃飯,一起交流,你總是吃得慢,每次都吃不飽,以後我們分班後就很少有人會忍受你的慢速度喔。不過最重要的是要吃飽啦,在離別之際,總是要捨不得每一個人,捨不得好久,好久才會願去割捨,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你也要喔。

阿三是個很聰明的人,非常理智、睿智、犀利。雖然看上去好像風風火火,大大咧咧,其實她是個非常注重細節的人,比如說她的被子總是方方正正的,作業字跡也是一絲不苟的……並且她有一顆發達的腦袋,大家都是很喜歡她的。再者,她也是一個矛盾的人,總是偏好男生喜歡的東西,又喜歡省吃儉用去網上淘cosplay的道具,還會非常狗腿的和路邊的美女搭訕……呃,撇開這些不談,她還是挺有前途的。送她一句話:阿三:你將來一定得出息了,全寢室的人還靠你養著呢。

雖只有短短几個月,但那都是我高一中最美好最快樂的時光。她剛正不阿,雖然總是說自己的不是,但這完全是牛頭不對馬嘴的。開朗天之中還夾帶著那一點點孩子氣,對待學習,雖常常抱怨,但那都是認真前的準備。過後,便打起一百二十分的精神,她那份對於老師的尊敬,獨立自主思考的執著,善良誠實的天性,為她贏得了很多的人氣。朋友多那自然是不用說的啦。

幾分頑皮,幾分率真,幾份真誠,幾分未脫的稚氣,他那看似瘦弱的軀體下可能也蘊藏著一顆強大的內心。他是一隻渴望飛翔卻羽翼未豐的雛鳥,他是一顆想要發光卻受盡阻撓的瑩石。或許在前行的過程中,他也會四處張望,停下小憩,但我相信,終有一天,他能翱翔於藍天,在划過天際時,留下一片璀璨的星光。

可以在一起幹些不至於無所事事的事的人。真實不譎。

開朗活潑,一位活力少年,對於困難常笑目以對,對於疑惑常虛心求教。他還有一顆不服輸的心,一直想跑過我,這真是難能可貴啊。在工作上盡心盡職,身為物理課代表的他總是及時收發作業,不拖拉,甚至生病還堅持抱作業,不退縮,著多么可貴啊。但有一點,就是大會講話了,和老徐在一起真是天作之合。談話聲陣陣,煩人啊。

性格活潑開朗,面對任何事都能笑著面對,和他相處久了,自己也漸漸變得樂觀了,而且他的知識面也很廣,記憶里也很強,也很平易近人,但有時也會有那么一點頑皮。

雖然有時候很小氣,雖然有時候很貪婪;雖然有時候很蠻橫。但是在我失意時你會鼓勵我要樂觀;在我難過時你會同我講開心的事哄我;在我有困難時,你會毫不猶豫地幫我!擁有你這個朋友,我該是幸運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