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國小秋季新學期教師寄語

親愛的同學們,快樂的暑期生活已經結束,又迎來了你們人生中最關鍵的一年——國小六年級的新學期。新學期的開始意味著你們的國小生活僅剩一年,同時我們相處的時間也進入了倒計時。

仔細想來,我們能夠相識純屬偶然——用個比較通俗的話,叫做“緣分”!你想想,這世上那么多的學生,我為什麼就遇到了你呢?這世上 那么多老師,你為什麼就遇到了我呢?因為你我的相識,也和你們的家長成了相知的朋友,作為老師這是何等幸福的事情!

過去的五年是多么精彩——剛剛入學時的激動興奮與忐忑不安、運動會的全力以赴與從容淡定、爭創五星班級的齊心協力與欣喜若狂、六一文藝匯演比賽的信心十足與鎮定自若、跟爸媽緊緊擁抱或羞澀或激動的刻骨銘心、主題隊會的群策群力與大家的讚不絕口、小組競賽的團結互助、期末複習計畫安排的井井有條……

因為精彩,所以難忘!

在國小階段的最後一個學期,讓我們繼續創造精彩、圓更多同學的夢想。參與升旗、值勤,擔任班委、組長,參加運動會……一切你沒有嘗試過的希望每個同學都能把握機會親身去體驗,給自己設立目標現在就開始努力,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的遺憾。

我希望在一年後你們離開我的時候,會這樣說:“我很幸運,因為我在國小遇到了趙老師!”請相信,我會為這個願望而不懈努力!

讓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風雨同舟,攜手而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