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的寄語參考

曾經的一切又在腦海記起,好恨自己次次失之交臂,今天的天地作了鐵證,因為您的生日,老師,我愛您,生日快樂!

教師節,送給老師的花可選劍蘭花 康乃馨 太陽花 百合花 菊花 滿天星。插成花藍或花束,以示尊敬 祝福之意。

每一天,每一時,每一秒,你不慕虛榮,把心兒操。這一天,這一時,這一秒,我充滿感恩,送祝福到。教師節,老師,您辛苦了!

祝福是真誠的浪漫的溫馨的,老師是敬愛的親愛的心愛的,落款有學生的情人的親人的,內容可長可短但心愿是統一的:教師節到了,祝老師們節日快樂!

有人說您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但我希望您是一顆不滅的恆星,只有永遠地保持明亮,才能照亮更多的人!因此,您要好好保重身體喔,教師節快樂!

您是一把傘,為我們撐出一片天;您是一盞燈,為我們照亮人生路;您是智慧的源泉,您是進步的靈魂!教師節來臨之際,祝您身體健康,幸福無疆!  是您,傳授給我知識;是您,教我讀懂人生;是您,為我指明方向!如今,我用您教會我的一筆一划,編織一條充滿祝福的簡訊:老師,節日快樂!

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方育才,五湖桃李,六月簡訊,七齊歸來,八方祝福,九久不去,十實為您。我最敬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教師節對聯:上:桃李天下,春暉四方,育中華棟樑;下:即師為父,恩重如山,何能夠忘卻;橫批:節日快樂。

匆匆的歲月從指間划去,斑白了您雙鬢的青絲。桃李天下,是您最欣慰的表達,也是您最宏大的夢想。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我給您送上深深的祝福,也許您已把我忘卻,而您的形象卻和歲月一樣永恆。老師,節日快樂,您辛苦了。

當年恩師您到來,歡聲笑語處處在;言傳身教如父愛,教我做人清又白;不求回報寬胸海,學生如今仍感慨;當年恩情記腦海,殷殷敬意簡訊載。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默默耕耘功不可沒。親愛的老師,今天是您的節日。就讓遠方的學子給您捎上一份祝福,委託吉祥的信鴿,帶到您身邊,祝福老師身體安康,節日快樂!

親愛的老師,對您的感激,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在這特別的日子,就讓這條簡訊,帶去我對您的濃濃祝福:教師節快樂!

在教師節來臨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天下所有的老師們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桃李芬芳,萬事如意,平安如願,快樂分分秒秒,幸福時時刻刻!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處處洋溢著讚美與感激之情,因為今天是教師節,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沒有您辛勤的汗水就不會有我們今天的成功,祝您節日快樂!

在這特別的日子,沒有人比您更值得我們感激,是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們的前程。謹向您致以節日的問候。謝謝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忙碌了一年,親愛的老師,您的節日又到了,感謝您對我的幫助與關懷,感謝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何時何地,您永遠是我的好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發一條簡訊送祝福,每一個字都帶有我深深的關懷,綿綿的問候,款款的相思,殷殷的惦念。願月夜與快樂結伴,點綴你絢麗多彩的人生,祝你教師節快樂!

快樂如風吹拂著四面八方,快樂似雪閃著耀眼的光芒,快樂像陽撫摸著世界的每個角落,快樂是細雨灑落在柔和的秋天,願快樂伴您到老,祝您教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