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最新國小教師寄語

1、你是個乖巧、伶俐、有音樂特長的人,你平時一貫表現很好,在運動會上也展示了你堅強、勇敢的一面。你是一個各方面素質很好的女孩。感謝父母賦予了你靈氣。珍惜它,好好發揮自己的特長,扎紮實實地學習,成為最優異的畢業生吧!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對嗎?

2、你是一個聰明伶俐、活潑可愛的男孩子,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上進心,經常為集體做好事,這學期成績有進步,學習自覺性也增加了。你是一個很有靈氣的孩子,陳老師希望你能更加刻苦學習,爭取下學期取得更大進步。老師相信,勝利是屬於你的!

3、以前,老師知道你聰明、活潑可愛,這學期,陳老師還發現了你另外的優點:“能幹”。郊遊活動中美味的飯菜,至今仍在飄香。你還有很多優點,關心集體,尊敬老師,作業按時完成等。老師很喜歡你。希望你在學習上,一如既往地努力,爭取更好成績。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4、作為班主任,我最想對你說的是,老師謝謝你!老師喜歡你!你是老師最好的幫手,你也為同學們的學習創造了很好的條件。同時,你也為同學們作出了表率作用。你熱愛學習,團結同學,寫得一手漂亮的鋼筆字,能跳出優美的舞蹈。你沒有理由不成材。我希望有一天你能成為國家的棟樑,讓老師因為你而驕傲!

5、你聰明、活潑、有禮貌,也很懂事,本學期在學習上有進步,在班級活動中也很積極,是一個自尊心強、有集體榮譽感的好孩子。老師很喜歡你。希望你在以後的時間裡更加努力地學習,掌握好紮實的基本功,長大後作國家的棟樑,成為老師的驕傲!

6、你的多才多藝,你對工作的認真負責,上課的認真態度,讓陳老師覺得班上不能少了你。你為班上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每期黑板報都有你的足跡;每次做操,你都那么認真地組織,陳老師無法不喜歡你。你是一個素質很好的學生,你長大後一定是個不可多的的人才。加油吧!陳老師為你喝彩!

7、你知道嗎?你很聰明,接受新知識很快,計算能力也很強,本學期學習勁頭也很足。看到你一點一滴的進步,我真得感到很欣慰。同時,我也為你擔憂,怕你不穩定。希望你學習更加紮實、牢固些,而且把字寫好。老師相信你一定是最優秀的一位學生!

8、你是個十分懂事、聽話的同學,老師十分喜歡你。在學習上,你一絲不苟,踏踏實實;勞動中,你積極肯乾,也十分遵守紀律,懂文明,有禮貌,老師由衷地希望你不懈地努力,取得更加可喜的進步,表現更出色。我們期待著。

9、在你身上,我看到了畫家的氣質。本學期,你因為具有繪畫的特長,被同學們一致推選為宣傳委員,這是值得自豪的事情。在校運會上,你又是同學們眼中的一員健將,為班級爭了光。老師希望你能以次為動力,各方面積極上進,讓全班同學、老師和你的家人更加因你而驕傲!

10、 你文靜、懂事、聽話,勞動積極,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人有禮貌。你學習認真紮實,成績優秀,好多同學都很羨慕你、佩服你,你應該高興才是,可你臉上很少有笑容。老師希望你以後能變得開朗些,融進集體中,你才會更加快樂。

11、你乖巧,懂事,惹人喜愛。學習態度端正。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人很有禮貌,很富有愛心,且能歌善舞,多才多藝,希望你像你在舞蹈中扮演的“仙人掌”一樣蓬勃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