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最新國小教師寄語

12、自信是通向成功的階梯。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一些自信心,敢想、敢說、敢做。老師相信你一定更優秀。

13、你的舞姿是咱們班的一絕,學習成績也較突出,全班同學很羨慕你。願你繼續努力。

14、你的性格變得越來越活潑可愛,希要參加文娛活動,將來成為一個多才多藝的女孩。

15、有一次,你的腳被釘子刺破了,流血了,而你沒有一點脆弱,老師好感動。你是一個非常聰明、頑強的好孩子。我相信你將來一定會大有作為。

16你聰明好學,學習踏實,作業認真,自覺守紀。望以後多參加集體活動,變得活潑開朗些!

17、你聰明、能幹,工作盡職,學習較踏實。我相信你將會成為一名主動好學,做事有始有終的好學生!

18、你很聰明,工作認真負責。關心集體,樂於助人。我想你將會成為一名作業認真,持之以恆的好學生!

19、知道嗎?老師都被你的薩克斯給迷住了。老師更欣賞你嚴格要求自己的性格。繼續努力吧,你是一個很有前途的小傢伙!

20、文靜內向的你也有大方、開朗的一面。老師很喜歡你的性格。老師在這裡還要感謝你認真負責地為班記“班務日誌”。好好努力吧,明天的你一定會更優秀!

21、 老師真感謝你本學期為班級勞動所做的貢獻,也極欣賞你在課堂上的落落大方。嚴格要求自己吧!你將來一定是個有出息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