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評語

01石:新學年新學期里,聰明活潑,上進心強的你更加能幹可愛了。你熱愛班集體,積極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清潔掃除時,有你不停忙碌的身影;早讀時,有你認真領讀的聲音;課堂上有你響亮清脆的回答;下課放學後,有你關心集體的身影…… 你真是一個盡職盡責的小幹部,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在學習方面,你的字也越寫越好了,上課你也越來越認真集中注意力了,做小動作和講“悄悄話”的現象幾乎沒有了,好樣的!老師和同學們都評選你為“區優秀少先隊員”. 如果你在做作業時更加細心一些,成績會更好的,你也會更出色的!

02康:新學年新學期里,愛清潔講衛生,靈活聰明的你,真的長大點了,也能幹多了。在課堂上常常能見到你熟悉認讀字及流利讀書的精彩展示。你的知識面比許多同學廣,字的書寫也比以前整齊好看些了,成績也優秀。老師很樂意有你這樣的學生。如果你上課時紀律再好些,聽得再仔細一些,作業再細心一些的話,你會更優秀出色的。

03黃:新學年新學期里,你不但可愛,而且更加能幹了。安排清潔任務時,你有條有理,分配得理恰當,真有總指揮的風采。老師交代的事情你也總會認真地完成,真的很能幹也,叫老師和同學都忍不住誇你。本期,你的成績也有進步了。希望你能再努力一些,與“細心”“認真”多交朋友,認真努力仔細地完成每一次作業,你一定會取得優秀的成績的。

04申:新學年新學期里,愛清潔講衛生,文明守紀的你,字寫得更好了,成績有所進步,老師真為你高興!那個膽小怕羞的小男孩變得大膽一些了,也比較能幹了,上課也能舉手發言了。當然,要是你能多多上講台鍛鍊自己的話,你會變得更可愛的。勇敢點吧!

05孫:新學年新學期里,文靜乖巧懂事的你,變得能幹多了,小幹部工作做得很可以的。你的字寫得大小均勻,整齊清晰地排列在本子上,好美觀!作業卷面整齊乾淨清晰,讓人看了都是一種享受,好樣的!還有,你愛清潔講衛生,文明守紀,活潑有序,品學兼優,真是小朋友們學習的榜樣,如果你在課堂上發言更膽大一些,作業再細心一些的話,你的優點將被更多的老師和小朋友看到,你也會變得更加優秀出色的。

06唐:新學年新學期里,你不但可愛,而且更加能幹了。安排清潔任務時,你有條有理,分配得理恰當,真有總指揮的風度。老師交代的事情你也總會認真地完成。你的成績不但有進步,而且優秀,你真是一個讓人放心的孩子,你不僅能夠管理好自己,還能幫助別的小朋友進步,你是許多小朋友的榜樣,相信你能更努力,更大膽的,更優秀的。

07喆:新學年新學期里,你比以前乖多了, 字也比以前寫得好多了。要是上課時你再專心一些,再遵守紀律一些,那么你將獲得更多的知識,而知識將有益於你的成長。你的機靈聰明和音樂、表演天賦,也會得到更好的發揮。

08興:新學年新學期里,聰明活潑的你,真的長大點了。你在紀律方面有所進步了,上課有時也比較專心了,發言也更積極了,成績也有進步了,老師和小朋友們也越來越喜歡你了。當然,如果在課堂上,每時每刻都能專心聽講,積極主動思考答問,作業認真細緻一些,把字寫工整些,你就會取得優秀的成績。努力吧,老師相信你會做得很好的!

09瀅:新學年新學期里,性格溫和,團結同學,講衛生,愛乾淨的你不但優秀,而且更加能幹了。安排清潔任務時,你有條有理,分配得理恰當,真的很能幹,很盡職盡責也。老師交代的事情你也總會認真地完成,你真是一個很好的小幹部,老師的好助手,老師和同學們都喜歡你!你對學習有興趣,能按照要求很好地完成學習任務,真是好樣的!如果你時刻都遵守紀律,課堂上更嚴格地要求自己,不與同學講小話,作業再細心認真一些的話,你會顯得更優秀的。

10軍:新學年新學期里,你有些進步了。你真的長大點了,不再像個幼稚園的孩子了。尤其是後半學期,你懂事些了,學習上知道努力了。其實,你本就是個可愛的孩子,愛勞動,在清潔衛生紀律等等方面都是不錯的,老師喜歡你。如果在學習上你能按老師的要求做,課堂上嚴守紀律,認真聽講,積極動腦回答問題,努力完成每一次作業,你的成績是會有很大進步的。

11偉:新學年新學期里,你讀書識字大有進步,成績優秀,真是很不錯的喲!你健康、聰明、活潑,勞動時總是積極肯乾,上課也能積極舉手發言,好樣的!另外,你在課堂上熟悉精彩的讀書識字的展示,真讓大家對你刮目相看。當然,如果你向愛清潔講衛生,成績優秀的同學看齊,學習上再努力一些,工整認真地寫字,保持本子及你本身的乾淨衛生,你將會變得更優秀的。

12文:新學年新學期里,你能幹多了,學習勞動速度比以前都快多了。在老師的眼裡,你真是一位乖巧可愛的女孩。你字跡端正。課堂上你也能專心聽講,課後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老師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能大膽表現自己的能力,使自己更加出色!

13將:新學年新學期里,聽話懂事,講衛生,愛乾淨的你,有了不小的進步。你文明守紀,積極勞動,團結同學,不但學習認真,上課也能大膽發言了。如果你能再多動動腦筋,多下工夫學習的話,老師相信你的成績與工作能力會有更大進步的,你會變得很出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