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評語收集

你是一個穩重、靦腆的小男孩。你愛幫助別的小朋友,有同情心,你做事情有條理,遇到困難有勇氣克服,本學期動手能力、語言、繪畫方面有了很大進步,做事情的速度也快多了,上課時也能大膽發言。老師希望堯堯小朋友以後再接再厲、越來越棒,更上一層樓。

不愛言語的臻臻進步了,天天能按時上學,有禮貌的向老師問好,會和小朋友交流玩耍了。學習上有了很大的進步,能按自己的想像繪畫。讀大班了,希望你能積極的舉手發言,改掉上課開小差的不良習慣,相信你會更棒的!

你是一個聰明能幹的小男孩,你很好強,什麼事都樂意幫老師和小朋友去做,自理能力和動手能力發展較好,在園能很好遵守就餐和午睡紀律。你經常主動和老師交談,上課和遊戲活動都積極參與,認真動腦,大膽、響亮的發言,語言表達能力提高較快。希望你以後再接再厲,取得更大的進步。

淘氣好動的你,現在長大了,懂事多了,你樂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畫畫、語言、手工方面有了進步;如果如果你上課能積極的舉手發言,認真的聽講,不和小朋友講閒話,相信你會更棒的!希望你在上大班以後能改掉缺點,做一名愛學習,守紀律的孩子。

活潑好動的小男孩,看著你一天天長大、一天比一天懂事,老師真的很高興。你上課的時候能認真聽講,特別是上語言課的時候,會開動腦筋舉手發言。課後還能幫助老師做事,真是太棒了。要是你能改正課後到處亂跑的壞毛病,你會更棒喔!加油,老師相信你能行的。

你平時雖然話不多,但我知道你是個有禮貌、聰明可愛、熱心的好孩子,這學期我發現你懂事了,不那么嬌氣,各項活動你都很樂意參加,上課總是安靜地聽講,畫畫很整潔,做手工也很細緻,吃飯午睡的習慣都很好了,希望你以後膽子再大些,做個活潑開朗的孩子,好嗎?

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能主動與老師和同伴交談,語言表達能力較強。你上課愛動小腦筋,總能搶著回答老師的提問,並能積極參加各項集體活動,自理能力有了很大進步,午睡習慣很好。老師希望你在大班繼續保持好習慣,那樣你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你是一個大方、自信的孩子。你很有主見,能主動與老師交流,發表自己的見解,能講長而精彩的故事和喜歡幫助老師做各種事情,上課時思維活躍,接受能力較強,但你有時做事不能堅持到底,需要老師督促。希望麒麒小朋友改掉缺點,在各方面都成為其他小朋友的榜樣,好嗎?

在老師眼中你是個懂事聰明的孩子,很喜歡看你靜靜地坐在位子上畫畫的樣子,上課你能認真聽講,你的各項本領都掌握得很棒,讓老師感到驕傲,吃飯午睡的習慣也越來越好了,在幼稚園里你對老師也很有禮貌,能和小朋友們友好的相處,老師希望你在家也能象在幼稚園一樣這么棒,這樣爸爸媽媽一定會非常高興喔!

你是一個誠實的孩子,愛勞動、講衛生。能尊敬老師、關心同伴,樂於為集體做事;上課能認真聽講,會積極的舉手發言,動手能力也進步了;你不但語言、繪畫的本領有很大的進步,圍棋也學得很棒喔!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生感到驕傲!希望你上大班後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進步。

你是個活潑大方的女孩子,這學期你各方面都有了很大進步,自理能力更強了,在姐姐面前不那么嬌氣了,課堂上你能開動小腦筋,積極舉手發言,你的本領學得很好,你能踴躍地參加各項集體活動,你的舞姿很美,老師希望你以後能在音樂活動中大膽地表現自已。加油!

你好學上進,自尊心強,非常聰明,什麼本領一學就會,上課時能經常看到你高高舉起的小手,老師真高興。你喜歡畫畫,想像大膽奇特,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本學期你其他方面也進步了許多,希望你在新的一學期里繼續努力,做小朋友的榜樣。

你是一個內向、懂事、自尊心較強的小男孩,你做事情認真、細心,你上課時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你願意幫助老師和小朋友做事,你喜歡看書,玩玩具。本學期你各方面都有很大的進步。希望你以後更大膽些,能主動與老師和同伴交往,做個自信、勇敢的孩子,好嗎?

原來淘氣的你,現在是一個講道理的好孩子了;你樂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對老師有禮貌,畫畫、語言、手工方面有了很大的進步;上大班了,老師希望你能積極的舉手發言,上課再專心點,改掉上課和同伴講閒話的小毛病,相信你會更優秀!

你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你對老師有禮貌,自己的事情能夠自己做,不依賴別人,動手能力有所提高,也喜歡和小朋友一起做遊戲,體質較好,有良好的進餐習慣,但你自我約束力差,上課聽講不專心。希望昊昊小朋友升入大班後嚴格要求自己,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