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賽事工作人員聘用契約

甲方(賽事組委會):______________

辦公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工作人員):________________

性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居民身份證號:____________________

家庭住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高素質、專業化的賽事運行工作隊伍,是成功舉辦體育比賽的重要因素。為更好完成體育賽事的各項工作,甲乙雙方根據各自職能簽訂體育賽事工作人員聘用契約。本協定中,甲方是________賽事的組委會,乙方是組委會聘用的工作人員。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契約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體育法》以及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為明確雙方權利義務,就有關事宜達成如下協定:

第一條 契約期限

本契約為期限勞動契約。本契約於____年____月____日生效,其中試用期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本契約於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終止。

第二條 工作安排

2.1 甲方指定乙方在______賽事活動中擔任______一職。

2.2 乙方的工作內容為:

2.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 乙方原則上每天工作一個班次,一個班次不超過8小時。特殊崗位將視實際情況確定合理的時間班次。

第三條 工資福利

3.1 ____賽事組委會目前實行崗位工資制度,主要工資項目包括崗位工資、崗位津貼,績效獎金等;乙方月工資為____元;乙方在試用期間的工資____元;甲方有權根據組委會的規章制度時乙方工資予以適當調整。

3.2 乙方人事關係、工資關係、黨團組織關係均在____賽事組委會,人事檔案由____賽事組委會委____人才服務中心統一管理。

3.3 ____賽事組委會按照國家有關規定為工作人員繳納養老、醫療、失業社會保險和住房公積金。

第四條 甲方權利義務

4.1 甲方負責乙方的培訓、工作安排,並對乙方工作進行適當的管理、指導和監督。

4.2 從乙方正式開始工作之日起,至乙方工作結束之日止,甲方應負責乙方工作所需要的住宿、飲食和交通,費用由甲方承擔。若甲方要求乙方到國內其他地方出差,甲方應承擔往返的交通費用。若甲方要求乙方到國外出差,甲方應負責辦理相關證件和手續並承擔一切費用。上述費用標準見本契約附屬檔案。

4.3 甲方根據組委會運作需要,依法制定規章制度和勞動紀律。乙方違反勞動紀律和甲方的規章制度,甲方有權根據規章制度進行處理,直至解除本契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