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工程師培訓協定書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電腦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住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住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軟體工程師培訓協定書由上列各方於___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在__________市訂立。

鑒於甲方為____________有限公司(以下簡稱“____________”)授權培訓機構;乙方已經充分了解甲方所提供培訓各方面詳細情況,現甲乙雙方就甲方為乙方進行軟體工程師培訓事宜,雙方經協商一致,達成軟體工程師培訓協定,協定如下:

第一條  甲方的權利與義務

1.1 甲方有權根據____的統一要求及本中心的有關對教學、實習、推薦就業以及相關的各個環節對乙方進行管理。

1.2 甲方有權要求乙方遵守甲方的規章制度。若乙方有三次違紀記錄,甲方有權要求乙方退學,所收各項費用不予退還。

1.3 甲方有權根據____的要求及用人企業的需求調整教學安排、管理規定。

1.4 甲方應及時組織認證考試,乙方考試合格,及時頒發認證證書。

1.5 在乙方完成兩學期課程獲得證書後,甲方應予以100%推薦工作,原則上應給乙方三次推薦機會。

1.6 甲方應按照____規定的方法、模式實施教學。如有變動應向乙方說明。

1.7 甲方應認真處理乙方在教學及管理方面提出的意見和建議。

1.8 甲方承諾乙方成為註冊學員時(以簽署本協定並交納費用為準,下同)即擁有獲得相應培訓和服務的權利。

第二條  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2.1 乙方有權獲得軟體工程師課程的培訓。 

2.2 乙方通過相關考核有權獲得相應的認證證書。

2.3 乙方有權對甲方的教學和管理提出意見和建議,甲方應認真對待。 

2.4 乙方完成兩學期課程獲得證書後,有權要求甲方按照約定推薦工作。

2.5 乙方同意遵守____及本中心的有關管理制度。

2.6 乙方同意足額及時向甲方交納有關費用。

2.7 乙方承諾遵守甲方各項管理規章制度,並同意如有三次違紀記錄及一次違法行為則自動退學。

2.8 乙方有權了解學習、實習及安排就業方面的規定。

2.9 乙方承諾認真完成各項課堂學習任務,及時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習題,實習課程、項目設計及畢業設計。

2.10 乙方承認已詳細了解甲方培訓課程及教學、管理各方面的情況;乙方承諾一旦成為本中心註冊學員不得中途退學,否則,所交學費不得要求甲方退還。

2.11 乙方確認學習期間所完成的項目設計及畢業設計的軟體著作權等多項權利均屬甲方所有。

第三條  其它約定

3.1 本協定自簽訂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至學員軟體工程師認證系列課程兩學期結束、並且甲乙雙方已履行完畢各自的義務為止。

3.2 如果乙方在學期之間暫時中斷學習,本協定處於待執行狀態,學員參加後續課程學習時,本協定繼續生效。學員中途終止學業,則本協定自行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