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賽事商業開發經紀契約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

辦公地址:_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

辦公地址:_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__________

為了促進______體育賽事商業開發,提高賽事資源的商業價值,甲乙雙方根據各自職能簽署______賽事商業開發居間契約。本協定中,甲方系______賽事的組織機構;乙方是中國境內依法註冊的合法企業法人,具備經紀資質,且熱衷並積極參與中國體育事業的中介代理機構;乙方願意向甲方報告訂立《贊助協定》的機會或是提供甲方與贊助單位簽仃《贊助協定》的媒介服務,甲方同意支付報酬。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體育法》以及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為明確雙方權利義務,就乙方提供中介服務事宜達成如下條款,以資信守。

第一條 定義和解釋

1.1 “贊助單位”:是指與甲方訂立《贊助協定》,向甲方提供資金/產品並獲得贊助權益回報的單位和廠商。

1.2 “佣金”:是指乙方促成《贊助協定》成立後,甲方依據本協定的約定,向乙方支付的報酬。

1.3 “區域”:是指在中國內地境內。

1.4 “贊助賽事”:是指____________________。

1.5 “《贊助協定》”:是指甲方與贊助單位簽訂的,贊助單位無償向甲方提供資金/產品,甲方授權贊助單位使用相關權利的協定。

1.6 “協定期限”:是指在本協定第十一條第11. 1項規定的期限。

第二條 契約期限

本協定於簽署之日起生效,並於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期滿,除非根據本協定的規定提前終止。

第三條 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3.1 甲方按照本協定的約定按時向乙方支付佣金。

3.2 乙方進行介紹活動中,應乙方的要求,甲方可以提供相關幫助。

第四條 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4.1 為履行本契約所賦予的權利和義務,乙方應當努力尋找相關捐贈和贊助機會,並就有關訂立贊助協定的情況向甲方如實報告。

4.2 乙方應當盡力促成甲方與贊助單位訂立《贊助協定》。

4.3 乙方應當就有關贊助單位的情況和訂立《贊助協定》的事項隨時向甲方知實報告。

4.4 乙方應敦促贊助單位履行《贊助協定》使其贊助資金和實物按時到位,幫助贊助單位依法進行有關產品推廣活動,同時協助、傳遞和實現甲方和贊助單位的意思表示。

4.5 未得到甲方的書面許可,乙方不能向贊助單位做任何與捐贈和贊助有關的承諾、許可。

4.6 乙方不得以甲方的名義從事任何本協定約定事項之外的活動,不得損害甲方的名譽。

4.7 不得以本協定中介服務為由進行任何商業宣傳。

4.8 乙方承諾具有履行本協定的資質、能力和法律許可。

第五條 佣金的支付和返還

5.1 乙方促成甲方與贊助單位訂立《贊助協定》,並且贊助單位已經按期足額向甲方支付了協定約定的資金和/或產品後______日內,甲方按約定比例一次或分次給乙方支付佣金。

5.2 甲方按贊助單位向甲方實際提供資金額的______%向乙方支付佣金。贊助單位向甲方提供產品的,甲方按《贊助協定》中約定的產品市場價值的______%向乙方支付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