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賽事場地租賃契約

甲方:______________

辦公地址: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

辦公地址: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_____

為了順利舉辦體育比賽,合理利用體育場館,甲乙雙方根據各自職能簽署____體育場館租賃協定。本協定中,甲方是體育場館權益人,即出租人,乙方是體育賽事運作機構,即承租人。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體育法》以及有關的法律法規的規定,為明確雙方的權利義務,就有關事宜達成如下協定:

第一條 定義

乙方租賃的體育場館名稱是____,場館的地址是____。租賃的內容包括場館的主體建築和附屬建築,租賃物的用途用於體育賽事的舉辦。

第二條 租賃期限

租賃期限自____年____月____日起至____年____月____日止,總計____天;

第三條 租金與支付期限和方式

3.1 租金總額為____元人民幣;租金支付方式為(現金/支票/匯票/);本契約租金分____次支付,第一次租金的支付時間為____年____月____日,支付金額為____元人民幣,第二次租金的支付時間為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年____月____日,支付金額為____元人民幣。

3.2 本契約簽訂之日起____日內,乙方應支付本契約約定租金總額____%,計____元的保證金,作為履行契約的擔保。

第四條 甲方權利

4.1 甲方有權依法制仃有關治安、消防、安全、用電、營業時間等內容的各項規章制度並負責監督實施。有權協助各級行政管理機關對違反有關規定的乙方進行監督、教育、整頓,直至單方解除契約。

4.2 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按照契約約定的用途使用租賃的場館。乙方在使用場館過程中,根據需要對場館進行修繕、增設設施,應將修改的方案提前_天提交甲方,經甲方同意後方可進行。甲方有權要求乙方賠償因修繕、增設場館造成場館的磨損,以及要求乙方使用後將場館恢復原狀。

4.3 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於租賃期滿或契約終止後_日內將租賃的場地及甲方提供的配套設施以良好、適租的狀態交還甲方。乙方未按照約定交還的,甲方有權採取必要措施予以收回,由此造成的損失由乙方承擔。

4.4 甲方如因滿足乙方的租賃要求,損害了原有的廣告商、贊助商利益,根據損害利益的實際大小,乙方應該給予全部補償。

4.5 甲方可以依據契約條款的規定,在不影響乙方的廣告權益情況下,開發與賽事有關的廣告資源,廣告收益按照契約的約定進行分配。

第五條 甲方義務

5.1 甲方應當按照約定將體育場館交付乙方使用,為乙方提供場地及相關配套設施和比賽條件,保障乙方正常進行比賽。

5.2 除有明確約定外,甲方不得干涉乙方正常的賽事活動。

5.3 甲方應對場館進行管理,維護並改善場館所具有的賽事功能。

5.4 甲方負責場內的安全防範和體育設施的建設及維護,包括:建築物的管理及維修保養;對乙方裝置體育設備和器材的審查和監督;水、電、氣、空調、電梯、扶梯等設備、管道、線路、設施及系統的管理、維修及保養;清潔管理;保全管理並負責場內的公共安全;消防管理;內外各種通道、道路、停車場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