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形勢目標教育學習體會

通過對形勢目標教育材料的學習,我了解了汽車分公司目前的形勢和下一步的工作部署,2024年我們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在2024年我們應該再接再勵, 詳細內容請看下文形勢目標教育學習體會

材料中說到:探索創新,構建雙高團隊;加大節能減排,打造綠色工廠。我對這兩點深有感觸,我們是企業運行中一個小小的零件,在生產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我們必須每時每刻不斷的充實自己、完善自己,把自己打造成一個高活力、高技能的人才,才不會被高速運行的企業所淘汰。xx年,在產量增加的同時能源消耗及污染物排放總量必須下降,這充分說明了節能減排的重要性,我們應該時刻在心中樹立“節約光榮,浪費可恥”的理念,不無辜浪費一度電、一立方氣,杜絕長流水、長明燈的現象,倡導低碳生活,為公司節約成本,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我作為汽車分公司的一員,我為公司取得的輝煌成就倍感榮幸,同時也深感責任重大,榮譽只能代表過去,在新的一年,我們要迎接新的挑戰,適應新的形勢,抓住新的機遇,為公司的明天再獻自己的綿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