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開幕式解說詞參考

男:各位觀眾:激動人心的入場式已經開始。

伴著催人奮進的鏇律,踩著鏗鏘有力的節拍,最前面的是儀仗隊向我們走來。本屆運動會會的儀仗隊由國旗方隊、校旗方隊、鮮花方隊、彩旗方隊組成。

女:緊隨儀仗隊的是運動員隊伍和裁判方隊,共有42支代表隊878人。

國旗方隊解說詞

男:走在最前面的是四名國旗手,莊嚴地抬著一面國旗在導航。鮮艷的五星紅旗寄託了中華民族的未來和希望,鮮艷的五星紅旗魂牽著中國人民的前途和命運。為國旗添彩是我們的使命,為國歌壯威是我們的光榮。讓五星紅旗永遠飄揚在祖國的上空,讓五星紅旗永遠飄揚在我們的心中。

校旗方隊解說詞:

女:緊跟著國旗方隊是我校的校旗方隊。這是一面浸透了我們蘭台中學所有師生汗水、辛勞、收穫、歡樂的旗幟。她像一位守望的智者,欣慰地凝視著蘭台中學一次又一次的拼搏、努力與成功。這幾年來,伴隨著學校的成長與壯大,她指引蘭台中學的所有師生為古老而年輕的蘭台中學寫下了一頁又一頁的精彩華章。

鮮花隊解說詞:

男:現在經過主席台的是鮮花方隊,由100名同學組成。她們舉著五顏六色的花朵,歡笑著以最美的方式向運動會獻禮。鮮花表達心聲,鮮花傳遞深情,鮮花洋溢甜蜜,鮮花充滿溫馨。

彩旗隊解說詞:

女:現在走過主席台的是彩旗隊,百名旗手們,意志堅定自信,步伐整齊矯健。舞動的彩旗,象徵我們的未來,100面彩旗迎風招展,藍旗像海,綠旗如茵,粉旗像霞,黃旗如金。異彩紛呈,交相輝映,把整個校園編織成一片生機勃勃的動感海洋。那飛揚的旗幟在愉快地向我們致意,在表示他們美好祝願,願運動會圓滿成功。

七(1)班: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七(1)班代表隊。瞧!他們一個個雄赳赳、氣昂昂,正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他們對這次運動會一定充滿了信心與期待。七(1)班的運動健兒們,祝願你們在這次運動會中一展雄姿、勇奪桂冠,取得令人矚目的成績,成為真正的第一!七  (1)班的運動員們,相信你們一定能賽出友誼,賽出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