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入場式解說詞參考

一年段

(男)迎著朝陽,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精靈向我們走來了,這就是一年(1)班的小朋友。他們像太陽一樣蓬勃,像鮮花一樣絢爛。別看他們年齡小,又是第一次參加運動會,但四十二雙明亮的眼睛卻透著自信的神采。他們的燦爛笑容宣告著他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他們將發揚團結拼搏的精神,盡展自己的風采。

(女)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一年級二班代表隊。瞧,娃兒們帶著稚嫩的臉龐和活潑率真的特性,以鄉里人特有的淳樸和堅毅,胸懷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勇氣,以“更高、更快、更強”的精神激勵自己,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請用燦爛的笑容拭目以待吧,娃兒們行!

(男)現在走來的是一年(3)班代表隊,他們是校園中的小精靈,活潑可愛是他們最大的特點,團結拼搏是他們爭取好成績的源泉。雖然他們年紀小可志氣大。大哥哥、大姐姐,請看一年(3)班的精彩表演吧。

二年段

(女)二年(1)班三十四位小朋友,活潑可愛,就像一隻只小雛鷹,將要展翅飛翔在藍天上。他們正準備著:不斷陶冶道德品質,努力學習文化知識,積極參加體育鍛鍊。現在,他們雖然比較稚嫩,但還是健康、有朝氣地向大家走來。

(男)現在走來的是二年(2)班代表隊,鯤鵬展翅,海燕高飛。他們是二年(2)班的小小運動員。他們要像鯤鵬一樣志向高遠,像海燕一樣勇於拼搏。他們活潑可愛,聰明伶俐。矯健的步伐、輕盈的身手是他們勝利的保證,請為他們吶喊助威吧。

(女)看!現在走來的是二(3)班的小朋友。他們步伐堅定豪邁,臉上寫滿喜悅,全身散發光彩。他們求知慾強、健康快樂、充滿活力。他們知道:辛勤的勞動定會換來豐碩的成果。他們堅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雖然是低年段的小個子,但在賽場上,他們一樣能賽得更高、更快、更強,讓我們一同期待二(3)班的輝煌!

三年段

(男)三年(一)班是由23個男生和10個女生組成的集體。他們班就像一個絢麗多彩的百花園,同學們是園中一朵朵美麗的鮮花,33朵花兒含苞欲放,以絢麗多彩的樣子,放飛自己五彩繽紛的夢想。同學們在這兒快快樂樂地共度童年的美好時光。

(女)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三(2)代表隊。他們健康,活潑,快樂。他們認為也許不能和同學比帥,但賽場上他們敢和同學比酷。給一個支點,他們可以把地球撬起來。他們喜歡交朋友,愛學習、愛勞動、愛鍛鍊的同學都是他們的好朋友。

四年段

(男)瞧!一群意氣風發、精神抖擻的孩子正向我們走來。整齊的步伐踏著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著他們的激情。就是這樣一個由40人組成的團體,他們自信!他們勇敢!他們堅毅!他們奮發!他們執著!這就是他們,這就是永遠的、激情飛揚的四(1)班!

(女)邁著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的是四年(2)班,這是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他們身著整齊的服裝,邁著矯健的步伐,自信滿滿地走來。我們看到了他們必勝的信心和那朝氣蓬勃、積極向上、團結一致、共同為班級爭光的決心。他們會讓友誼與快樂遍布賽場,他們將在本屆校運會上綻放光芒!!!

五年段

(男)看,迎面走來的是朝氣蓬勃的五年級(1)班代表隊,他們人人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這是一個團結的集體,更是一個優秀的集體。在本屆運動會上,每位同學必將心心相印,指指相連。他們個個信心百倍,無論多大的困難,都阻擋不住他們摘金奪銀的進程。讓我們共同期待他們在高高的領獎台上勝利的笑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