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國小運動會解說詞

1:春風吹綠了廣袤的原野,春陽燦爛著明媚的日子。在全校各項工作取得長足發展,在全校教職員工銳意開拓,辛勤努力,朝著大校、名校的宏偉目標邁進之際,倫河中心國小XX年春季運動會開幕了。

2:今天我們競技場上歡聚在一起。鮮花與笑臉齊綻、歌聲與樂曲交融。

1:綠樹與彩旗相映、拼搏與理想共生。

2:這是一次展示我校師生精神風貌的體育盛會,也是一次各個班級交流感情、加深友誼、共同提高的盛會。讓我們祝願所有運動員取得優異成績。

1:全校34(36)個代表隊出場了。他們用火熱的青春、拼搏的勇氣,為學校騰飛奏響昂揚的鏇律。

2:(國旗隊)首先,通過主席台的是由四名少先隊員組成的國旗隊,手擎國旗,歷史的使命感油然而生;手擎國旗,就仿佛走進了時間深處,我們用心靈感悟著偉大,感悟著血雨腥風和春花艷麗。親愛的祖國請允許我們,用自己的青春熱血渲染這面鮮紅的旗幟,接好前輩的班,為共和國六十歲華誕獻上一份贊禮。

1: (彩旗隊)現在通過主席台的是由名學生組成的彩旗隊,赤橙黃綠青藍紫,誰持彩練當空舞,名英姿颯爽的少先隊員就像一道流動的風景,五彩繽紛的旗幟就是五彩繽紛的校園生活,隨著飄動著的是學生如詩如夢的理想,如歌如潮的心愿。

2:(鼓號隊):向我們走來的是學校鼓號隊,他們英姿颯爽,充滿了奮發向上的精神。看那堅定的步伐,激昂、嘹亮的鼓號聲,不正體現我們學校“誠信、協作、博學、創新”的精神風貌嗎?看號手們神采飛揚,鼓手颯爽英姿;聽,噠噠的隊號在述說少先隊員們時刻準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咚咚的隊鼓在告訴我們在中國共產黨培養下新世紀的少先隊員在茁壯成長。

1:(五年組整體)五年級的運動員隊伍走過來了,千磨萬擊還堅韌,任爾東南西北風,他們立志要像雄鷹一樣翱翔於天宇,像駿馬一樣馳騁於大地,像魚兒一樣暢遊于海洋。努力拚搏吧,勝利永遠屬於你們。

2:(5。1)迎著朝霞,披著露滋,帶著希望,走來了五、一班。他們服裝整齊,邁著矯健的步伐,迎著朝陽向我們走來。在這個班級體中,他們團結友愛,互幫互助。讓我們預祝他們在這次運動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1:(5。2)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五、二班的方隊,看他們整齊的隊伍,矯健的步伐,似乎每一步都是一個新的起點,每一步都充滿勝利的希望。5。2班同學精神抖擻、鬥志昂揚,聽他們洪亮的口號“鍛鍊身體,全面發展。立志成才,建設祖國”,展示了他們是積極、向上的精神。預祝5。2班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2:(5。3)踏著整齊的鼓點,五年三班的同學們個個意氣風發的步入賽場,他們可愛的面龐展示的是他們堅忍不拔,永不言敗的精神,他們整齊的步伐印證著他們全力以赴,堅持到底的決心,今天他們會用汗水收穫心目中的獎牌,明朝他們將用知識裝點陽光般的未來!他們的口號是:愛我學校,愛我班級。鍛鍊身體,增強體質。

1:(5。4)現在,迎面走來的是高5。4班代表隊,這是一個團結奮進的班集體,他們有堅忍不拔的毅力和敢於超越自我的決心,他們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學習上是敢比敢超的能手,在競賽場上也一定是不甘落後的佼佼者。看!他們身姿挺拔,步伐矯健,鬥志昂揚,像展翅欲飛的雄鷹,要在倫河國小這片藍天上,展現他們最炫麗的一面,願他們在比賽中取得更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