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運動會入場式解說詞

伴著溫暖的陽光,和著輕柔的春風,現在正向我們走來的是二(6)班的同學們。瞧,他們的臉兒笑得多么燦爛,他們的步伐走得多么整齊。他們象春天一樣生機勃勃,他們像花兒一樣嬌艷動人。這是一個充滿陽光和雨露的集體,是一個團結活潑、奮發向上的集體。他們人小志氣不小,聽,他們的口號多么嘹亮:“奧運冠軍,從我做起,英雄中隊,爭創一流。”加油,二(6)班的全體同學,勝利正在不遠處等著你們。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三(1)中隊,23個男孩和15個女孩組成了這個充滿朝氣的集體。他們的中隊目標是“團結奮鬥,永不後退,希望之星,挑戰未來!”在今天的運動場上,他們將“齊心協力,挑戰第一”。瞧,他們的笑臉是多么燦爛,聽,他們的口號喊得多么響亮,我們相信,這份勇氣與信心將伴隨他們走好未來的每一步!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三(2)中隊。這是一個充滿活力的集體,由26個生龍活虎的男孩和12個文靜乖巧的女孩組成。帶著滿臉的稚氣,懷著無限好奇,雖然他們是嬌小的身軀,稚嫩的肩膀,但在班級全體任課老師的悉心照顧,諄諄教誨下,雛鷹定會展翅飛翔,東林是他們成長的搖籃。瞧!他們穿著整齊的服裝,一個個踏著整齊的步伐,活像嚴陣以待的戰士,多有精神,手中揮舞著小紅旗,展現出前進中東林國小的風采。讓我們祝願他們能夠永遠昂首挺胸,闊步走向更美的未來!

瞧,迎面走來的是三(3)中隊,他們雄赳赳,氣昂昂,邁著整齊的步伐,喊著嘹亮的口號,這是一個活潑的集體,也是一個奮進的集體,在東林國小廣闊的天空下,在老師的帶領下,他們正扇動起稚嫩的肩膀,自由翱翔。飛吧,飛吧,美好的未來就在你們的前方!

踏著整齊的步伐迎面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三(4)中隊,瞧,他們的笑容多么燦爛,一個個雄赳赳,氣昂昂,多神氣,以“勤、毅、朴、誠”為校訓,做實求真,崇美,向上。在東林這片廣闊的天空下,如雛鷹展翅,飛向更美好的未來!

現在手持螢光棒,身著統一的服裝,邁著整齊的步伐,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三(5)中隊,這個班是一個朝氣蓬勃、團結友愛,有著良好日常行為習慣的集體,全班同學平時積極參加校內外的各項活動,一馬當先,從不甘落後。同學們表示在本屆運動會上要積極參與,勇於挑戰自我,儘自己最大努力為班集體爭光。在這裡預祝三(5)班的同學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說到東林國小的民樂團,沒有一位師生不知道三(6)蔭瀏中隊,大家瞧,我們正昂首闊步地向主席台走來。我們每位隊員在音樂方面天資聰穎,多次登上舞台,一展風采,在如雷般的掌場中我們更自信、更成功,今日,在運動戰上,我們也將以學習樂器的恆心、韌性和自信挑戰自我,一展風采!

現在朝主席台走來的是四(1)中隊,他們步伐整齊,擺臂有力,他們以團結協作的精神,抱著勇奪第一的信心,積極參加這次運動會。相信他們今天一定會為班級爭光,取得佳績。

瞧,四(2)中隊正向我們走來。他們精神抖擻、步伐整齊,以積極認真的態度投入到本次運動會中,運動會前,小運動員們刻苦鍛鍊,以飽滿的熱情,必勝的信心參加訓練,相信在今天的運動會上,他們一定會賽出水平,賽出風格,表現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