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運動會入場式解說詞

在本屆運動會上,他們將在籃球、田徑和拔河項目上一展身手。

⒍水資源代表隊

水資源代表隊向主席台走過來了,該單位自1978年組建以來,幹部職工隊伍已經擴大到34人,其中黨員10人,專業技術幹部15人,是一個由多層科技人員組成的水資源管理集體。十多年來,完成了區域水資源開發、利用和保護工作。特別是近幾年,先後承擔和參與完成了多項較大工程的水源勘評工作,為節約用水和確保水資源的可持續利用做了大量工作,為縣域經濟的發展做出了突出的貢獻。

該單位在籃球、田徑等項目上都具備強大的競爭實力。

⒎機關代表隊

最後向主席台走來的是機關代表隊。

機關是全局工作的核心,同樣會聚了水利部門的中堅力量。新一屆黨政領導班子組建後,堅持“圍繞經濟抓黨建,抓好黨建促經濟”,從嚴肅紀律,改善機關作風入手,促進機關制度化、規範化建設,始終堅持用政治學習提高人,用敬業精神塑造人,用先進典型感召人,用反面教材警示人,使幹部職工能夠增強發展意識和創新意識,強化責任意識和服務意識,充分發揮表率作用,以此推動全局工作的開展。局機關全體幹部職工在黨政班子的領導和帶動下,始終堅持“深懷愛民之心,恪守為民之責,善謀富民之策,多辦利民之事”的執政方針,為全縣水利事業的健康發展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在本屆運動會上,機關代表隊有稻業開發辦公室和中心站的加盟,他們力爭在籃球、桌球和田徑項目上與各隊一爭高下。

七支代表隊一一通過主席台,看他們身著整齊的服裝,邁著矯健的步伐,英姿颯爽,充滿朝氣,預示著我縣的水利工作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全體幹部職工精誠團結,銳意進取,我們一定會迎來水利更加燦爛的明天,我們一定能夠在新的征程上再創新的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