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校田徑運動會開幕式解說詞

下面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二7班。笑傲學海,捨我其誰,是他們的壯志與豪情!拼搏進取,勇爭一流,是他們的毅力與膽識!相信豪情滿懷、鬥志昂揚的他們一定會塞出7班的風格,7班的精神!

迎面而來的是高二8班的鐵骨男兒和鏗鏘玫瑰。颯爽的秋風為他們喝彩,舞動的彩旗為他們加油,激情的吶喊為他們助威!高二8班,加油!

揮動青春的翅膀,創造人生的輝煌!他們是來自高二9班的英勇鬥士。他們為勝利而來,他們為拼搏而來,他們為心中的夢想而來!沖吧,高二9班的駿馬,創造你們自己的精彩!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二10班。看,自信的笑容在他們臉上綻放,勇敢的激情在他們胸中翻湧。展巨翅,今當騰空架日月;登雲梯,青冥之上我為天!

看,高二11班的健兒們走來了!他們精神抖擻,雄姿英發,他們有鋼鐵般的意志,火一樣的信念,在班主任王小亮老師的帶領下,他們一定不負眾望,再度取得輝煌!

現在走來的是高二12班的同學們。他們團結、勤奮、塌實。他們既是無涯學海中的學子,又是漫漫人生中的戰士。他們為榮譽而戰,他們為夢想而戰!

高二13班的健兒們正勇敢的向前邁進!他們發揚積極、拼搏、進取的精神,向自己的目標前進,無論成敗與否,你們都是英雄!

接下來入場的是高二14班,他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心情從此刻放飛,汗水在這裡揮灑,沒有膽怯,沒有猶豫,他們來了,為勝利而來!

下面入場的是高二15班,他們風華正茂,俊秀年少,心比天高。他們渴望搏擊藍天,立志遨遊滄海。他們奮鬥,他們進取,他們是真正的狂飆之隊!

正向我們走來的這支隊伍是高二16班。他們英姿颯爽,意氣風發,他們擁有全年級第一的高度和速度,他們要犯其至難,圖其至遠,勇奪第一!

奮進的人,聽腳步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正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三1班。他們深信,團結就是力量,奮進永不停歇!

迎著初生的朝陽,邁著昂揚的步伐,高三2班正滿懷激情地向我們走來。他們將去體驗衝刺的快感,享受冠軍的喜悅,領略頂峰的無限風光!

高三3班走過來了。這是一個紀律嚴明、意志剛強的團隊;這是一個奮發向上、豪情沖天的團隊。他們有“駑馬十駕,功在不捨”的不懈毅力;他們有“鷹擊長空,魚翔淺底”的無悔追求。相信自己,高三3班必能不虛此行!

現在走來的是高三4班。他在激情英語中激情生活,在最佳化設計中設計人生,他們看金版學案,拿金牌回班!他們擁有三維設計,三位一體,德智體全面發展!

高三5班的同學們邁步走來。那健步踏破塵土,踩碎氣象;那力量震裂阻礙,震撼蒼穹,震動世界。如那逐日的夸父,朝著鮮紅的太陽奔跑!

振翅飛翔是他們前行的步伐,鷹擊長空是他們滿腔的豪情,永不言敗是他們飛揚的年華。他們,是校園的翹楚,是凝聚的高三6班!

高三7班的同學們英姿颯爽,健步向前。他們堅信:意志需要磨練,成功需要拼搏!英雄勇將,呼之欲出,高三7班,非你莫屬!

接著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三8班的同學們,他們深信:世間自有公道,付出總有回報,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

高三9班從無聞中走來,夢想的力量為她揚帆起航;她從困境中走來,失敗和痛苦注定令她堅強!高三9班,56顆火熱的心共鑄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