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運動會入場解說詞

財政金融學院軍鼓隊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由財政金融學院37名學生組成的軍鼓隊!朝氣與活力在他們每一個人的身上洋溢,友愛與鼓勵在他們的每一個人心中傳遞。他們奏響時代的強音,敲出當代大學生的風采,引領出被次運動會團結向上的體育精神!

信息管理學院花束隊

迎面走來的是由信息管理學院的同學組成的花束隊.他們用歡悅的腳步落在激昂的鼓點上,花束的每一次揮動都化成前進中的美妙音符.他們將以入畫的青春,飽滿的熱情,迎接未來的挑戰!

工商管理學院彩旗方隊

正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工商管理學院彩旗方隊。他們朝氣蓬勃,意氣風發;鮮紅的旗幟因青春的激揚而飛揚,整齊的步伐因信念的執著而堅定。

向前走,走過燦爛的昨天,行在絢麗的今天,邁向輝煌的明天。

外國語,國貿氣球隊

有外國語學院和國際貿易學院組成的氣球隊正向主席台走來,他們帶著憧憬,懷揣希望,在這春意濃濃的季節里,盡情展示著當代大學生的青春活力。

會計學院拉拉隊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美麗的青春的代表----會計學院的拉拉隊。由36名女生組成,她們健康,活潑,熱情,自信,展現了經濟學院女生巾幗不讓鬚眉的體育精神!她們將用自己的熱情給以運動員們精神上的支持!

人武學院代表隊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人武學院代表隊。這是一個特別能學習,講奉獻。守紀律的優秀群體,在他們身上,既有著當代大學生志向遠大,開朗自信的外在特點,又有著新時期軍人腳踏實地,勤懇務實的內在氣質,它們是我院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外國語學院代表隊

節下來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外國語學院代表隊。過去的一年是外國語學院進步、發展壯大的一年,在外語系基礎上發展成為外國語學院。

今天,外國語學院以嶄新的姿態和抖擻的精神向我們展現著信心和勇氣!

公共管理系代表隊

邁著矯健的步伐,公共管理系代表隊向我們走來。在他們身上,流露出的是不竭的生命活力,展現的是無盡的青春活力。同心協力是他們彼此的默契,頑強斌博是他們永恆的信念,永爭第一是他們不變的追求。我們相信,公共管理系代表隊定會賽出體格,賽出風格!

法學系代表隊

正向主席台走來的是法學系代表隊!他們積極熱愛學習,勇於實踐,利用所學知識,積極為社會服務,喊響了“以我所學,回報社會”的口號,他們把法律的文明灑滿學校和社區。自豪吧!青春的朋友們,祝你們腳步更加頓挫鏗鏘!

體育部代表隊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體育部代表隊。這支隊伍融合了我校田徑,排球,足球等體育項目中摘金奪銀的體育健兒。在平時的體育訓練和比賽中他們不畏艱難,勇於拼搏。相信在本次與運動會上它們必定將賽出好成績,賽出高水平!

工商管理學院代表隊

現在迎面走來的是工商管理學院代表隊!激情工商,再創輝煌,是這支自信而堅定的隊伍的承諾:展現自我,挑戰極限,是他們拼搏的方向。激揚青春灑汗水,運動鑄就工商魂。我們相信,工商管理學院代表隊定能為今年的運動會添上閃亮的一筆!

統計與數學學院代表隊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統計與數學學院代表隊。這是一支充滿活力,勇往直前的隊伍。求學途中,他們認真嚴謹,刻苦勤奮,已經世濟國為己任,在運動場上,他們同樣勇於拼搏,滿懷激情,敢於迎接挑戰。讓我們預祝他們在本次運動會上再接再厲。再創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