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秋季運動會入場式解說詞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一年級(2)班的小運動員們,他們像初升的太陽,朝氣蓬勃;像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在老師的帶領下,他們正張開稚嫩的翅膀,自由翱翔。別看他們年紀小,在運動會上,他們決不示弱,一定會賽出風格。用自己多彩的筆,畫出一個絢麗燦爛的運動會!

一年級二班  班主任:卜玉紅

現在迎面向你們走來的是一年級二班的52名小運動員們。雖然他們才剛入校一個月,但是已經完全融入了這個美麗和諧的校園。雖然他們是第一次參加運動會,但是他們個個精神飽滿、信心十足。他們的口號是: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二年級一班  班主任:馬秀紅

瞧,迎面走來46顆閃亮之星,他們是二年級一班的同學。這是一支天真可愛、團結向上、充滿活力的隊伍。看,他們的隊伍多么整齊,聽,他們的口號多么響亮!(口號:二、一勇敢 ,二、一自信,二、一無畏!)

我們相信,儘管他們年紀小小,但是他們在運動場上一定能夠賽出風格,賽出成績,展現出二(1)班團結拼搏、勇於進取的風采!

二年級二班  班主任:佟淑慧

(口號:我們團結,我們勇敢,我們最強!)

看,意氣風發,朝氣蓬勃地向我們走來的就是二年級二班。這是一個團結奮進的班級體,46位活潑可愛、爛漫天真的孩子,是一個溫馨和諧的大家庭。在學習上,他們不甘示弱,你追我趕;在賽場上,他們也將英姿颯爽、鬥志昂揚!秋風吹,戰鼓擂!他們將用行動驗證他們的口號,用團結書寫輝煌,用勇敢放飛夢想!

三年級一班 班主任:翟鳳霞

迎面走來的是三年級一班,朝氣與活力在他們的身上洋溢,友愛與鼓勵在他們心中傳遞。穩中求進,挑戰自我是他們的起點,不懈努力,不倦追求是他們的歷程,突破自我,爭創第一是他們的目標。期待吧,期待著他們譜寫出動人的運動鏇律。

三年級(2)班 班主任:劉菁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三年級(2)班的同學,他們著裝整齊,精神飽滿,邁著矯健的步伐通過主席台前。這是一個熱情如火,團結向上的集體。瞧!他們的笑容是多么燦爛。聽!他們的口號是多么響亮。在班主任劉老師的帶領下,他們有百倍的信心取得好成績,讓我們為他們鼓掌加油!

四(1)班  班主任:解玉娥

向大會主席台走來的是四年級(1)班代表隊,看!他們整齊的著裝,代表著一致的言行。揮舞的雙臂,預示著一種永不言敗的精神。聽他們那洪亮的口號,相信他們在本屆校運會中一定會創出佳績。

四年級(2)班  班主任:劉小榮

帶著四射的激情,踏著整齊有力的步伐,一支個性鮮明,朝氣蓬勃的隊伍向我們走來,他們是四年二班代表隊,活力是他們的特徵,優勝是他們的代名詞,他們期待著在這片簇新的場地上盡情燃放自己的激情,紅色的跑道預示著他們的成功!

四年級(3)班  班主任:姜虹

邁著時代的步伐,踏著世紀的曙光,迎面走來的是四年級三班代表隊,他們步伐整齊,口號響亮,精神飽滿。在班主任老師的帶領下,他們將本著“團結合作,爭創佳績”的宗旨,遵守比賽規則。希望參賽隊員賽出水平,賽出風格,最後預祝我校運動會圓滿成功。

五年級(1)班  班主任:呂繼鳳

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五年級(1)班運動員代表隊。他們正以整齊的步伐,軍人的風采展示五(1)班的必勝信心,他們一直在不懈努力著,因為他們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更高,更快,更遠”是他們的目標,“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他們的主題,“勇往直前”更是五(1)班的運動健兒真正的本色!讓我們留一份期待,存一份期盼,共同祝願他們在本屆校運會上頑強拼搏,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