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運動會班級解說詞

99021班解說詞

是雄鷹,就該博擊長空,讓嘯聲響徹雲霄,;

是蛟龍,就能暢遊四海,驚濤駭浪任我逍遙。

勇敢者,就應奔跑在那運動場上,讓年輕的心奮發激昂。

真正的健兒,在那力竭之際,在那坎坷之時,在那荊棘叢中,決不會停止邁動的雙腳,揮一把汗水,灑一腔熱血,昂首邁出堅毅的步伐。

我們奮鬥,我們拼搏,即使在綠茵場上拼得頭破血流。團結一致,奮力拚搏,自強不息,永爭第一的精神在這裡奔騰流淌。

99022班解說詞

瞧!一群意氣風發、精神抖擻的年青人正向我們走來。整齊的步伐踏著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著他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著他們的實力。就是這樣一個由41人組成的團體,他們團結友愛,勤奮好學。他們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用晶瑩的淚水擁抱勝利的輝煌。這就是他們,這就是永遠的、激-情飛揚的99022!

99023解說詞

各位老師、同學們,現在朝主席台走來的,是由99023班健兒們組成的方陣。這是一隻頑強拼搏的隊伍,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在去年的院首屆運動會上,雖有幾名運動健兒因故未參加,但在所有人的奮力拚搏下,依然取得了團體第八名的好成績。今年,他們凝聚實力,決心向更好的成績發起衝擊、發動挑戰。他們的口號依然是:"團結進娶奮力拚搏、齊心協力、共鑄輝煌。" 請拭目以待吧!

99024解說詞

99024班由25個人組成的方隊向主席台走來了。走過了大一的迷茫和大二的彷徨,現在24班同學的心中充滿了笑看風雲淡的壯志豪情。在本屆運動會上,99024班提出了"挑戰自我,勇爭第一"的雙向目標。在24班同學的眼中,最重要的是我們來過,我們參與過,我們拼搏過。同學們,朋友們,不要吝嗇你們的掌聲,為99024班加油喝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