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校運會教師方隊解說詞參考

迎著朝陽、沐浴著春風。六年級二班的同學們邁著鏗鏘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的向主席台走來。這是一個學習優秀、熱情如火、積極向上的集體。聽,他們的口號多么清脆嘹亮,看,他們的班服多么靚麗整潔、他們的班旗多么鮮紅奪目。 “激-情奧運”是他們對奧運會真情的熱愛、“魅力二班”是他們對校運會佳績的期盼。他們將在運動場上盡情展現國小生的風采,時代的強音將在他們腳下踏響。我們相信他們一定會取得輝煌的成績.

是雄鷹,就該博擊長空,讓嘯聲響徹雲霄,;

是蛟龍,就能暢遊四海,驚濤駭浪任我逍遙。

勇敢者,就應奔跑在那運動場上,讓年輕的心奮發激昂。

真正的健兒,在那力竭之際,在那坎坷之時,在那荊棘叢中,

決不會停止邁動的雙腳,揮一把汗水,灑一腔熱血,昂首邁出堅毅的步伐。

迎面走來的是初二四班,朝氣與活力在每一個人身上洋溢,友愛與鼓勵在每一個人心中傳遞,

穩中求進,挑戰自我是我們的起點.不懈努力,不倦追求是他們的歷程,突破自我,爭創第一是我們的目標。

奮鬥造就輝煌!我們精神抖擻,步履從容。我們沒有賽前的豪言壯語,卻知道平時在運動場上轟轟烈烈;

我們並不是時時以別人的步伐前進,卻能在比賽中不斷努力的超越自我、奮力前行。

他們要把自己當作體育健兒的代表,要用自己的拚搏進去詮釋時代的體育精神。

也許昨天是屬於你的,但今天的主角一定少不了我們!60個兄弟姐妹組成的一支朝氣蓬勃,

英姿勃發的隊伍。我們意氣風發,信心十足地站在這裡,為了班級榮譽而戰,我們堅信

,我們一定會不負眾望,再續輝煌。

看,迎面走來的是學校的教師方隊,是他們用那滿腹知識的大腦哺育我們,教育我們怎樣做人,黑夜時就像一盞燈,照亮我們心靈的黑暗,秋收時,您就像登天的梯,讓我們採摘豐收的果實,啊,老師,我有千言萬語……說不完也道不盡,只能對您說,您!辛苦了!

倚天劍 屠龍刀 壯士去兮風蕭蕭

鐵布衫 金鐘罩 翹首企盼好訊號

伏虎拳 降龍掌 一個好漢三個幫

無影腳 迷蹤步xx 人民不認輸

平步青雲是夢想

夸父追日是幻想

神行太保是理想

xx永遠是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