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焰火晚會解說詞

第一幕喜慶佳節

隨著一聲聲禮炮在高空中颶響,本次焰火晚會的序幕由此揭開。陣陣雷鳴聲在向人們昭示**在改革開放以來日新月異的巨大變化,它又猶如春雷響徹大地,是**人民戰天鬥地、頑強拼搏,建設孫子故里美好家園的豪邁之情。在禮炮聲中又燃起了五個大字“歡度元宵節”,跳動的70米寬的瀑布在瞬間從高空飛瀉而下,翠玉飛花、涌動

翻滾,恰似一幅“銀河落九天”的壯美景觀,象徵著孫子文化淵源流長,也把**縣委、縣政府在各級領導的支持下,大力弘揚孫子文化,領導和團結全縣人民、拼搏進取、開拓創新所取得的佳績和輝煌襯托出來!第二幕花開無際

一條條蛟龍騰空而起,“飛龍金甲”帶給我縣人民吉祥如意的美好祝願,盤鏇在夜空之中;多色禮花彈也在逐漸升空;“火樹銀花”奼紫嫣紅,五彩繽紛,各色菊花也在競相開放,“紅波”“綠波”交相輝映;“百鳥爭鳴”“彩色蜘蛛”展示出一幅鳥飛蝶舞、萬物生姿的景象;“繡花雷”翻滾著騰空而起,在花叢中爆響,在天際間“霞光萬道”照耀著**縣的夜空,“混色金閃”“變色菊點擊查看本資料原創網站更多文章花”“金閃爆爍”帶給我們的是聲、光、色的精神享受,令人目不暇接,耳目一新;“奇花異彩”“彩蝶聯歡”將把我們帶到一幅“歡天喜地慶佳節”的畫境中。它象徵著我縣文化旅遊事業的發展勢不可擋,給我們描繪出一幅波瀾壯闊的美好前景!

第三章爭奇鬥豔

各色牡丹、變色牡丹已經綻放於夜空中,“金絲銀雨”一條條彩色光帶放射出燦爛的光芒;“垂柳蟬鳴”“柳樹成林”以鮮花鋪路,引我們到柳林中去漫步,到椰林之中傾聽“鳥語花香”“百花怒放”於高空中營造出層出不窮的畫面,也描繪出一幅美麗的南國風光;“紅花綠柳林”“奇花異彩”“芳草連天”“綠染翠竹”又把我們帶到了歡樂園中,讓我們感受到百花爭奇鬥豔、美侖美渙的意境;“銀尾禮炮”伴隨著炸響於天空中。此時晚會已進入到鮮花綠草的世界,充分顯示出惠民縣人民萬眾一心、奮發向上的拼搏進取精神,也顯示出我縣人民企盼再創佳績的美好願望。

第四幕再創輝煌

繁星點綴的夜空,銀色的椰樹,千閃的雷,金色的我們穗傾瀉而下,變成了紅星點點;一簇簇彩色彩色花束送來的是喜慶和吉祥,紅色、綠色帶尾禮花彈交相輝映;多姿多彩的各色菊花、千變萬化的牡丹、千輪菊、金冠、銀冠使得現場的上空變成花的海洋;各色禮花時而搖曳,時而綻放,時而俯衝而下,真是剛柔相容,婀娜多姿。

此時現場的上空已是花團錦簇,金碧輝煌,這就是時代的畫卷,生活的篇章;它在歌頌充滿生機的新惠民,也在預示著前程似錦的明天。一組組、一串串金色拉手、銀色拉手在夜空中綻放,它象徵著**縣委、縣政府和全縣人民手拉手、肩並肩、萬眾一心、與時俱進、開點擊查看本資料原創網站更多文章拓創新、為建設更加繁榮昌盛的新**齊心努力,攜手共同邁向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讓我們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幹勁一鼓再鼓,決戰2017,真正使孫子故里流芳千古,真正使孫子故里成為東方謀略之源地,真正使**成為智慧莊園之故里。朋友們,讓我們期待再次團聚,讓我們共同祝願祖國明天會更好。

焰火晚會到此結束,祝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