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查隊副隊長競聘演講稿

三是夯實基礎,規範管理。農稅稽查在近幾年才真正發揮重要作用,還存在許多有待進一步完善的地方,為此,我將積極協助稽查隊長,進一步健全農稅稽查報送程式、農稅稽查過任制等制度,規範稽查文書格式,從

而提高農稅稽查工作效率。

四是注重實踐,強化調研。農稅工作一直是各方面關注的焦點,而農稅稽查則是焦點中的焦點。我將充分發揮自身的專長,深入調查研究,及時采寫出有價質的宣傳調研文章,為樹立良好的農稅稽查形象做出自己的貢獻。

五是加強學習,與時俱進。新的形勢,對農稅稽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在工作中,我將通過學習鄧小平理論、“xxxx”重要思想,學習農稅新知識、新技能,更新思想觀念,嚴格遵紀守法,力爭在工作中形成動力,在創新中增加壓力,在與人交往中凝聚合力。

各位領導、各位評審、各位同事,我深知農稅工作任務的繁重,稽查工作,責任更大,要求更高,但我堅信,只要心裡始終裝著工作,時刻牢記政策觀念、民眾觀念、敬業觀念,就一定能做好稽查工作。如果我能競崗成功,這是大家的厚愛和鼓勵,我一定以踏實的工作作風、求實的工作態度、進取的工作精神,嚴格要求,恪盡職守,以實際行動履行自己的諾言。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