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公司總經理競聘報告

尊敬的各位評審:

大家好!

這次公司全面改制,對崗位負責人進行公開招聘的方式,為全體幹部職工提供了一個公平競爭的機會,也為我提供了一次向各位前輩、老師學習的機會。這對於增強我公司的發展後勁,提高工作效率和經濟效益,具有重要意義,我非常擁護,並積極參與競爭。下面,我簡單的向各位領導匯報我的競聘情況。

一,我個人基本情況。

我叫——,現任**菸草支公司副經理。我今年**歲,中共黨員,河南省技術師範學校經濟管理專業畢業,首都經濟貿易大學研究生。工作以來先後從事過很多崗位,1985年4月-1987年元月在**菸草公司菸葉科工作,從事菸葉生產、經營管理。1987年2月至1995年12月,歷任**菸草公司飯坡鄉、城關鎮紙房鄉煙站站長,從事菸葉生產、收購和管理工作。1996年元月至1998年7月,任**菸草公司辦公室主任,從事行政管理和文秘。1998年8月至1999年4月,任**菸草公司黨支部委員,政工科長,監察室主作,從事政工宣教、人事管理和紀檢監察工作。1999年5月至今,任**菸草支公司副經理,主管捲菸銷售和專賣管理工作。

今天之所以走到講台上參加競聘,並非僅僅只是受到拿破崙那句“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的名言所激勵,更主要的是覺得作為一名有理想抱負和責任感的當代青年,一名有志於為**菸草事業的改革與發展建功立業的菸草人,我應該義不容辭地站出來,接受領導和同事們的挑選。

二、我談一下對崗位的認識

各位領導,各位評審,一把手不只是一個有吸引力的職位,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一把手是領頭雁,素質如何,將直接影響著一個部門發展的步伐,一把手肩負著謀略全局、發展事業、帶好班子、用好乾部、樹立好風氣的重任,當前菸草的改革,由企業層面到管理層面,由體制改革到制度創新,做大做強洛陽菸草,對縣級一把手要求更高,肩負的責任更重,那么作為縣局級一把手,就要立志獻身菸草事業。洛陽菸草經歷了二十多年的風風雨雨,經過二千多名幹部職工的努力,由弱到強,尤其是近幾年,洛煙人言教身行著洛陽菸草企業理念,外拓市場,內練真功,經濟效益逐年攀升,職工收入更是芝麻開花節節高,洛陽菸草創業已成為一個造福社會 ,人心凝聚,幹事創業、和諧安定的大家庭。一代菸草人,用生命和智慧樹起了菸草強盛的豐碑。要保持洛陽菸草持續穩定較快發展,促使洛陽菸草企業儘快做大做強,不是一代人的努力所能夠,它需要洛陽菸草培育新生力量,把洛煙人的優秀傳統遞延下去,把洛煙人的不屈奮鬥精神發揚下去,使我們的企業一天更比一天好。

勇者無懼。**多年的菸草工作經歷,我一直堅持以這些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百分百的熱情投入工作,認真貫徹和執行公司的各項經營決策。同時,也親身體驗了洛陽菸草的創業發展過程,對菸草有著深厚的感情,與菸草榮辱與共已成了我終身的使命。我願接過菸草的接力棒,為洛陽菸草更加繁榮冒盛獻智、獻力,甚至生命,這就是我參加競聘的動機。

三、個人基本優勢:

“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不敢聲稱自己有多高的才能,權衡分析了一下自己,我認為這次參與職位競聘,我具備以下一些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