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經營契約

為了充分發揮商業工作促進生產,引導生產,保障供應,繁榮經濟的作用,搞好_________回收和供應工作,支援“四化”建設,經雙方協商同意,簽訂聯合經營契約,共同遵照執行。

第一條 聯合經營單位:

_________物資回收公司(_________商店)稱 (甲方)

_________路街道辦事處稱 (乙方)

第二條 聯合經營企業名稱:

_________市物資回收公司_________路_________聯合經營店

第三條 組織領導:

甲方出_________名,乙方出_________名(各街道辦事處出_________名),組成聯營企業經營管理委員會,設正主任一名,付主任若干名,委員會的職責是:

1.對聯營店實行領導和監督。

2.決定聯營店正、付經理及主要人員的選配和調整。

3.研究決定聯營企業的重大經營問題。

4.聯營店的正、付經理均由乙方擔任。

第四條 甲乙雙方的工作職責:

甲方:

1.根據業務經營的需要,提供_________專項經營的流動資金。

2.掌握經營政策和價格政策。

3.進行日常業務輔導。

乙方:

1.全面負責回收網點,存放貨場和各種加工運輸工具的安排。

2.合理調整和使用人員。

3.組織好日常購銷業務工作。

第五條 經營範圍:

1.有權接收規定劃區內代購點和自營戶的收購業務。

2.有權經營地區的購銷業務。

3.經過批准,有權與省內外開展舊_________的經營業務。

4.認真貫徹執行契約法,對外簽訂的契約,須經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簽證後生效。

5._________。

第六條 價格許可權:

1.聯營企業成立物價評議小組,在市物資回收公司物價科的管理指導下進行工作。

2.執行全市統一規定的收購價、交換價、銷售價。

3.在執行統一銷售價的基礎上,聯營店可根據市場的行情變化和地區差價,有權在不超過_________的浮動範圍內,自行調整價格。

4.在_________地區開展業務,應服從當地價格管理,不得採取高價吸引開展業務。

5.市區不得採取違犯統一價格的手段,吸引代購點和自營戶的回收業務。

第七條 財務管理

1.建立完整的財務核算制度。

2.按照上級規定,按月、季度編報進、銷、費用、利潤、計畫,報有關領導部門。

3.嚴格執行財經紀律,按國家財稅部門規定,支付各項費用。

4.帳目清楚,核算準確。

5.定期向管理委員會提報工作情況資料。

第八條 人員及盈虧分配:

1.聯營店的工作人員,要本著精簡節約的原則從實際出發,合理定員。如業務發生變化需要增加時,必須管理委員會批准,原則上從待業青年中挑選。

2.甲方派駐聯營店的輔導員,其工資和一切待遇,仍由甲方負責,派駐人員,不得從聯營店索取額外利益。

3.聯營店工作人員平均每人月工資不得超出_________元,要根據任務輕重,貢獻大小,確定合理差距。

4.聯營店的工作人員的勞動保護用品按工作情況需要參照國營企業標準執行。

5.聯營店不執行國家規定的勞動保險條例,工作人員發生意外工傷,聯營店要負責查明原因,提出初步意見報請聯營企業委員會研究經上級批准,做一次性處理。費用從利潤中按_________比例甲乙分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