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合作協定書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在公平、誠信、平等合作、互惠互利的基礎上,就“金絲鋸齒線提升定格”美容項目合作事宜,經過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定:

一、加盟合作經營:

1、甲方向乙方提供全套宣傳資料與光碟;

2、甲方授權乙方進行“金絲鋸齒線提升定格”美容項目的推廣與經營;

3、加盟合作經營費;

(1)、甲方到乙方經營所在地進行指導手術加盟培訓,費用38000元(送金鋸齒線一盒);

(2)、乙方到甲方參加培訓學習、實習費30000元(送金鋸齒線一盒);

二、合作期限:

甲方與乙方的合作期限為一年,自XX年 月日至XX年月 日,合作期滿後,乙方享有優先續約權。

三、合作分成及付款方式:

1、乙方必須在每次術前支付50%費用(金鋸齒線成本及手術費),手術結束後按手術前議定的分配方案分配利潤;

2、全臉按部位累計9.6萬元,甲方收取手術費用的50%;局部植入按最終收費價的50%收取款項,協定後附《部位報價表》,每部位折扣不得低於9折;

3、乙方預約兩個客人以上,並將定金壹萬元整(10000元)打入甲方指定賬戶後,甲方即派醫生前往;

4、一次收入在十萬元以上,甲方免收差旅費用。如果一次收入不足十萬元,往返機票由乙方承擔。

四、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甲方為乙方的銷售人員提供有關“金絲鋸齒線提升定格”美容項目課程培訓;

2、負責提供正規的醫護資質;

3、供“金絲鋸齒線提升定格”美容所需要的相關資料與技術操作;

4、甲方不直接涉足乙方的會員客戶群體,“金絲鋸齒線提升定格”操作全程乙方可派一名主管及人員陪伴;

5、甲方在乙方人員的接觸過程中,不遺留任何的聯繫方式與資料,充分保障乙方的利益。

6、甲方有義務就乙方提出的技術問題,通過電話、傳真、e-mail等方式進行指導解答。

7、甲方有義務協助乙方進行市場宣傳和產品形象宣傳。

五、乙方權利和義務:

1、負責提供金絲鋸齒線提升定格美容術的客源及終端準客戶。

2、乙方在合作期間,須加大廣告投放力度,對此項目全方位推廣。

3、乙方應按協定要求向甲方及時支付合作款項,並完成在協定期間的經營目標。

六、保密條款:

在本契約終止時,雙方應向對方交還(或銷毀)對方有關的全部資料及其備份,並繼續負有保密的義務,直到對方將其公開為止。

七、爭議處理:

1、對於執行本協定發生的與本協定有關的爭議應本著友好協商的原則解決。

2、如果雙方通過協商不能達成一致,則提交仲裁委員會進行仲裁。

3、在爭議處理過程中,除正在協商或仲裁的部分外,協定的其他部份應繼續執行。

八、生效:

1、本契約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

2、本契約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甲方(蓋章): 乙方(蓋章):

甲方代表:乙方代表:

日期: 年 月日日期:年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