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區域代理契約

甲方:

乙方:

為搞好產品的市場銷售管理工作,保護雙方的合法權益,甲、乙雙方本著平等自願、互惠互利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就產品代理銷售有關問題達成如下協定:

一、甲方授權乙方在地區 成為甲方健達強力風痛貼產品的獨家經銷商,乙方必須嚴格遵守甲方相關政策和規定。

二、經銷品種、代理價、首次貨量等:

品名 規 格 零售價 代理價 首次貨量

健達強力風痛貼 120盒/件 138.00元/盒 元/盒 件

三、甲方的責權:

1. 甲方負責提供質量合格的產品以及銷售產品的合法手續。

2. 契約期內甲方確保乙方的獨家經銷權,有義務協助乙方查處外區域向乙方區域內的沖貨問題。

3. 甲方承擔產品運輸至乙方經銷地的運輸費用。

4. 契約簽訂後,乙方如在三天內不提貨,或三個月內沒有二次提貨者,乙方在約定區域內的代理權自然取消。

5. 為嚴格規範市場,保護代理商利益,甲方實行市場保證金收取制度。市場保證金 元,契約期滿或雙方同意終止契約時,乙方退還產品行銷手續及委託手續,甲方返還乙方保證金。

四、乙方的責權:

1.乙方負責產品在約定區域的市場開發與銷售,並承擔銷售過程中的一切費用。

2.乙方不得以任何藉口向本契約約定以外的區域銷售,否則甲方有權隨時終止,並責成乙方補償被沖貨方的所有損失(沖貨量零售價的三倍)。

3.乙方在銷售過程中必須遵紀守法,一切觸犯法律及違規行為等,責任由乙方自負。

4.乙方擁有甲方其它產品在約定區域內優先代理權。

五、結算方式:產品一律執行款到發貨。

六、獎勵政策:根據甲乙雙方協商結果,首批提貨量為件;年任務量件;能完成年任務量者,再獎勵5%貨

七、甲方在收到乙方貨款三個工作日內發貨,如乙方需貨量較大 (一次性提貨200件以上),應提前10天向甲方提供書面要貨計畫。

八、招商政策作為契約的一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九、如發生爭執,由雙方協商解決,如協商不成,按契約法有關規定處理。

十、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壹份,雙方簽字蓋章後方可生效。有效期自XX年月日至XX年月日。

甲方: 乙方:(簽名)

簽字: 身份證號:

地址: 地址:

電話: 電話:

傳真: 傳真:

郵編: 郵編: